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視障按摩滿千送百集點活動9/1開跑 數量有限快來參加!
【新北市訊】一年一度視障按摩感恩月集點活動開跑囉!新北市勞工局為感謝支持視障按摩的顧客,自9月1日起舉辦消費滿千送百的感恩集點活動,凡活動期間至勞工局輔導的22家視障按摩小棧及5家優良按摩院,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10點可折抵下次消費金額100元,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消費。

集點活動同時還可搭配「消費滿500元抽大獎」活動,一次消費兩種好康活動等你來參加!下次公開抽獎預計在9月10日,活動獎項包含有家庭劇院系統、MacBook Air筆記型電腦、Dyson手持無線吸塵器、清淨除濕機、電動腳踏車、空氣清淨機、渦流空氣循環扇、小羊苗庇護工場「為愛點燈」檯燈、全聯福利中心1000元禮券及特別獎王建民簽名球等多項好禮。歡迎民眾用消費支持視障按摩、以行動支持專業的視障「摩」力!相關活動資訊歡迎至「新北勞動雲」臉書粉絲團查詢。

撰稿人: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蔡名雅 29603456分機6323
資料詳洽: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盧科長志銘 29603456分機6317 / 0972820093
  • 聯絡人:蔡名雅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 聯絡電話:6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