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5-13
  • 發佈單位:土城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公私協力 土城區防救災能量再提升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與台鴻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簽署企業防災合作備忘錄
【新北市訊】近來防災意識提升,新北市政府引進企業防災的觀念,積極推動企業參與在地防災工作,土城區公所於本(13)日下午2時與台鴻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簽署防災合作備忘錄,建立夥伴關係,公私協力共同提升地方整體防救災能量。

土城區長陳國欽表示,台鴻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在追求企業成長的同時,也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重視本身防救災能力。區公所本次與台鴻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動企業防災,於防災公園開設或辦理各項演練期間,提供避難收容所需之帳篷或相關民生物資,給予災民安心關懷慰助,同時可結合台鴻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在土城區的門市,配合相關防救災之公益活動,一起投入防救災工作共同守護家園。

台鴻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金華表示,很高興能與區公所合作,藉由實際參與各項災防相關活動,強化自身防災應變能力,也期許台鴻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所有員工都能成為防災尖兵,藉此回饋社會。

本日簽署儀式由土城區長陳國欽與台鴻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金華代表簽署,因應疫情升溫,會場採梅花座並嚴守防疫措施。土城區公所已與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土城分公司、三叔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會中也播放以這一年企業防災參與活動的相片製作的影片,感謝企業的參與,希望能帶動及吸引更多在地企業加入防救災工作的行列。


資料詳洽: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
新聞聯絡人 林詩芸 電話:(02)22732000分機346
  • 聯絡人:林詩芸
  • 聯絡單位:土城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34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