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1-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中鶯市民活動中心全新啟用 聯誼設施完善嘉惠鶯歌居民
【新北市訊】鶯歌中鶯市民活動中心今(25)日舉辦啟用典禮,市府將鶯歌公有市場3樓空間妥善利用,總面積225坪,是目前鶯歌區單層樓地板面積最大的活動中心。市長侯友宜主持啟用典禮時表示,此活動中心未來將作為銀髮俱樂部或長輩共餐使用,提供市民朋友安全完善的聯誼好所在。

侯友宜指出,中鶯市民活動中心位於鶯歌公有市場3樓,因年久失修、荒廢多時,市府於106年即辦理活動中心天花板、防水工程等管線工程更新,並翻新空間及配置完善設施,重新活化環境。他肯定市府同仁的積極效率,妥善運用公有空間,並感謝立委、議員及里長大力支持,讓鶯歌能有更多資源,里民也有更多公共空間,過得更好。

民政局表示,中鶯市民活動中心總面積225坪,內部採挑高設計寬敞、無壓迫感,並增設大型電子看板、影音設備、集會研習空間及配置無障礙廁所,讓長輩或身心障礙者進出活動中心更方便。

為加強社區聯誼,中鶯市民活動中心活動聯誼設施完善,可辦理老人共餐,提供銀髮俱樂部與社區關懷據點使用,嘉惠中鶯、東鶯、西鶯、南鶯、北鶯及建國里等約2萬3,000名市民朋友,成為社區居民課程研習和休閒育樂的優質集會空間,全方位照顧市民朋友。

資料詳洽:民政局地方自治科陳耀川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7928
  • 聯絡人:黃敏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