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2-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入冬初雪在新北!82攤耶誕市集甜蜜登場
【新北市訊】新北市耶誕市集自今(6)日起一連三天在市民廣場甜蜜登場,除了「超殺底片」的大型薑餅屋、棒棒糖花園、糖果耶誕樹及定時飄落雪花的耶誕雪景等浪漫造景外,還有82攤各式甜點美食、禮盒及耶誕裝飾品等優質商品推出「全場下殺」5折起的超值優惠,現場消費滿300元再送30元現金抵用券,每天限量300份,天天都有好禮好康享不完,歡迎大家這個週末一起來大飽眼福及口福,共度歡樂假期時光。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新北市耶誕市集經過多年的經營,已成為商機滿滿、業績長紅的品牌保證,去年度即吸引20萬人次人潮,並帶動500萬元銷售佳績。每逢耶誕節慶歲末年終之際,往往是大家採買禮品贈送親友表達感謝與祝福的時刻,而今(108)年以「甜蜜耶誕節」為主題的耶誕市集,不僅要用浪漫夢幻的造景,讓現場遊逛的民眾感受到甜蜜溫暖的氣氛,更匯集82攤境內商圈、觀光工廠伴手禮、糕餅甜點及耶誕禮盒等優質商品,希望能讓大家挑選到心儀的禮品,把甜在心頭的滋味傳遞給送禮的對象,將耶誕節的幸福氛圍灑滿新北市,也期盼透過這次的市集活動,協助新北業者搶攻節慶商機。

經發局說明,本次新北市耶誕市集祭出眾多超值好康,除了82攤店家推出5折起、買一送一等優惠外,現場挑戰「耶誕投投樂」棒球九宮格投準,就有機會用1元將耶誕造型襪子娃娃、知名品牌甜點等好禮帶回家;還有價值3千元高級水果禮盒1元起標的「耶誕大競標」;以及每天傍晚6點半限量開賣百元福袋的「耶誕抽好禮」,讓你買到賺到。此外,只要與耶誕市集攤位合照上傳至個人FB或IG打卡,每日還有限量100份的好禮送給你!

經發局補充,新北市耶誕市集活動期間自今天起至12月8日每天上午11時至晚間9時止在市民廣場舉行,除了各式優質商品外,本次市集也規劃豐富的美食與遊戲體驗攤位,讓你吃喝玩樂滿載而歸,歡迎大家週末相揪來逛市集享好康。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或「來趣新北金發局」粉絲專頁查詢。
  • 聯絡人:賴泳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發展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53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