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1-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2020逆風展翅國際身障日感恩演唱會 侯友宜:身障朋友自信魅力令人驚艷
【新北市訊】社團法人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今(28)日舉辦「2020逆風展翅國際身障日感恩演唱會」,新北市長侯友宜現身力挺身障朋友精彩演出,感謝該協會積極輔導身障朋友培養才藝,充滿自信與力量的表演令人驚艷。

侯市長表示,今日能參與身障朋友的才藝演出盛會非常開心,看到台下滿滿觀眾支持,更是感動,身障朋友才華洋溢,舞台不僅呈現精湛表演,更讓他們展現自信與魅力,鼓勵身障朋友走出戶外,參與更多休閒娛樂活動,讓自己開心,也帶給社會正向溫暖的力量。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協會由林碧珠理事長帶領,成立至今已完成近150場公益展演活動,今日演唱會不僅有中華天使心舞蹈班及合唱團精彩表演,更有許多身障表演者共襄盛舉,其中身障舞者林睦卿因骨肉瘤截肢,但仍勇敢無畏、挑戰自己,與女兒共同完成感人又溫馨的舞蹈演出,堅忍不拔的力量令人動容。

資料詳洽:社會局 專門委員 黃逢明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3715




  • 聯絡人:陳冠綾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