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4-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邀您參加「辦理繼承登記說明會」
【新北市訊】您家裡有未辦理繼承的祖產嗎?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為宣導民眾儘速辦理祖產繼承登記,將於108年5月4日上午9點30分至12點30分於新北市淡水區水碓市民活動中心3樓大禮堂(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1段158號3樓)舉辦「辦理繼承登記說明會」,並特別邀請宏國德霖科技大學不動產經營學系古美和老師講授「辦理繼承登記實務」,就辦理不動產繼承登記之流程及可能遇到的相關疑難問題予以詳細說明,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4月25日止,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淡水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該所於去(107)年舉辦繼承登記說明會,深獲好評,本於主動服務市民的理念,並考量部分民眾因工作繁忙無法於平日上班時間參加,本次說明會特訂於5月4日(週六)舉行,另邀請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淡水稽徵所、新北市淡水戶政事務所、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淡水分處、新北市地政士公會及淡水區地政士聯誼會等單位團體,期待透過相關機關及專業執業人士聯合解說之方式,公私協力共同解決繼承衍生之相關問題。

許主任進一步提醒,本次說明會報名期限至4月25日截止,有意願參加民眾請以電話 (02)2621-9645分機5105或傳真(02)2622-1779報名,並敘明辦理繼承所遭遇問題,該所將聯合其他機關於說明會當日一併為您解說。如尚有其他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或預約諮詢服務,亦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聯絡人:簡志明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分機51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