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3-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市府鐵腕強拆違建違法賭場 侯友宜:展現公權力讓市民安居樂業
【新北市訊】新北市府公權力不容挑戰!自3月19日誓師大會後,今(22)日再施鐵腕,市長侯友宜率公安聯合稽查小組強制拆除板橋區大觀路1段29巷95-1號違建,還給市民安全、安居、安心的生活環境。

市府團隊堅決捍衛新北,治安不能光靠警力取締,最重要的是要把危害治安的源頭斷掉。侯友宜指出,今天會強制拆除,是因為這間職業大賭場,不僅多人聚集,還是違建,有公安疑慮,所以聯合消防局、工務局及警察局共同打擊治安亂源。

侯市長重申,違法業者只要被取締兩次,絕對斷水、斷電,甚至勒令停業,尤其是一些違法容留青少年,甚至吸毒販毒的場所,警方除了強制開罰,也一樣祭出斷水斷電、勒令停業處分,若是違章建築將立即拆除,業者切勿心存僥倖,輕忽市府執行公權力的決心。

今日拆除的違建是1月24日,經警察局查獲賴姓男子等人租用職業賭場,邀集賭客14名,以天九牌及骰子作為賭具賭博,當日現場查扣賭資34萬、抽頭金10萬,並將涉案人移送法辦,恐有治安疑慮,故提報為優先強制拆除對象。

為打造新北市安居樂業生活環境,侯友宜特別指示市府團隊針對治安、交安、公安三管齊下,於3月19日至4月18日實施為期一個月的「安居三箭」行動方案,貫徹清除「治安汙染源」政策,針對影響治安及公安場所,只要查獲犯罪事證,即由公安小組進行拆除,達到恫嚇不法犯罪,提升城市正面形象,給市民安居樂業生活。

資料詳洽:消防局陳顥丰 電話:(02)8951-9119轉6142
  • 聯絡人:黃敏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617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