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8-1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店地政「地政專車」巡迴服務與您烏來相見!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地政專車」將於109年8月14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1時開至烏來區原住民溫馨照顧勞動服務社囉!現場提供地政業務諮詢、代收登記案件、核發地籍謄本、地籍異動即時通及新北卡申辦等多項服務,歡迎鄉親們一起來體驗地政專車的貼心與便利服務。

新店地政事務所表示,除了貼心便利的地政專車服務外,新北市政府地政局於2019年7月推出「新北不動產i-Land(愛連)網」,該網站加載地籍、實價登錄等地政大數據,整合城鄉局都市計畫使用分區、工務局之建築使用執照以及各類環境敏感圖資等公開圖資,並提供綜合定位、三維建物地形、主題地圖、統計分析等查詢應用功能,提供您一次到位的生活機能與房地資訊查詢。

2020年暑假,地政局更以創新思維蒐集近一年來民眾最常使用的查詢項目,推出「愛連網簡易版」。「簡易版」可用手機隨點隨查,乾淨的頁面與直覺化操作第一次使用就上手!3D建物模型分色塊呈現加上可360度旋轉,建物分布一目了然;實價登錄查詢功能優化後操作更簡單,行情一查即知。讓我們大家e起來,1指點擊愛連網(點我分析、點我看實價、點我看街景、3D建物),e手掌握新北市不動產新趨勢吧!

  • 聯絡人:謝仁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聯絡電話:(02)29172969轉5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