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12-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樹林地所舉辦地政小而能工作站滿意度調查
【新北市訊】您的寶貴意見將是我們進步的動力!今年我們再次滿懷熱忱邀請您自12月6日起至12月10日止一同參與「地政小而能工作站滿意度調查」活動,填寫滿意度調查表後即可獲得實用小禮物1份,歡迎踴躍參與!
樹林地所表示,該所除於轄區各區公所設置地政小而能工作站,提供全國各類地籍謄本隨到隨辦服務,使洽公民眾可就近申辦,減少交通往返時間外,亦致力推辦多項為民服務措施,如代收住址隱匿及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申請、地政規費多元繳費、預購界標、LINE@地政AI小能手、地籍謄本申辦指南等。為瞭解民眾真實感受,讓服務流程更具便民性,擴大與民溝通管道,特進行本次滿意度調查,以作為該所未來業務推行之參考。
該所進一步表示,除每年定期舉辦各項滿意度調查活動反應意見外,民眾可隨時以電話、電子郵件、LINE(帳號:shulinland)及現場意見調查表等多元管道提供寶貴建議,期藉由雙向溝通提供更貼心便利的地政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電話:02-26808001分機502
撰稿人:葉秀珊 (或新聞聯絡人:張淑娟)
  • 聯絡人:葉秀珊
  • 聯絡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6808001轉5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