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12-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類 別:機關新聞
臺日合作新模式 阿倍野熊到新北出任務!NewTaiPAY * 阿倍野熊 迎賓互動趣!
【新北市訊】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除了迪士尼與NewTaiPAY之外,更邀請遠從日本來的特別嘉賓-近鐵集團阿倍野HARUKAS的阿倍野熊來場一日快閃見面會,於本週六12月17日新北市府大樓一樓NewTaiPAY APP攤位,與民眾近距離互動、拍照還可獲得阿倍野熊限量周邊好禮!除此之外,還可以參加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的雙重好禮活動,首次下載註冊即贈攤位限定好禮「新北幣100點」等同現金100元直接折抵消費;同時加碼抽獎,民眾與攤位及阿倍野熊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IG社群平台加註指定標籤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有「新北幣10,000點(元)」,這麼好康的機會就在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快來和阿倍野熊一起參加NewTaiPAY活動拿好禮吧!

日本超人氣吉祥物-阿倍野熊來自近鐵集團的阿倍野HARUKAS大樓。近鐵集團旗下有日本最長私鐵近鐵電車、近鐵不動產、近鐵百貨等約260家子公司。日本第一高樓阿倍野Harukas更是國人到大阪觀光的人氣景點。阿倍野熊做為近鐵集團的吉祥物,生活離地300公尺高,全身滿是藍天白雲,其耳朵造型不僅可愛,更深受日本當地民眾熱愛。12月17日特地從300公尺高的大阪飛來新北,與歡樂耶誕城的民眾同樂,享受全台最盛大、最濃厚的耶誕節氛圍,見面會於12月17日共四梯次(13:30~14:00/15:30~16:00/17:30~18:00/19:30~20:00),歡迎民眾蒞臨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和阿倍野熊一起互動、拍照、同樂!

新北市政府致力於打造永續智慧城市,以數位經濟發展為核心,特別推出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為鼓勵更多民眾註冊NewTaiPAY APP,享受行動支付好處,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結束前,民眾凡於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新北行動支付APP推廣攤位首次下載及註冊,即贈100點(元)註冊禮!NewTaiPAY攤位現場佈置耶誕專屬薑餅屋、聖誕樹、美麗馴鹿與雪景供民眾拍照抽獎,只要與攤位合照並上傳至個人的FB或IG,加註指定標籤文字並設定公開分享,即可參加抽獎!首獎可獲得新北幣10,000點(元)、二獎可得8,000點(元)、三獎則有1,000點(元);得獎名單將於2023年1月5日公布於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粉絲團,特別提醒第一波「新北感恩月 好禮限量抽」抽獎活動已公告於同一官方FB粉專,有參與活動的民眾記得於12月20日前上網查看得獎公告,歡迎再次蒞臨攤位現場與耶誕佈置合照,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新北幣10,000點!

阿倍野熊出任務只在新北耶誕城,12月17日(六)一日限定,錯過不再,快來新北市府1樓大廳的NewTaiPAY攤位找我們吧!

NewTaiPAY官網:https://newtaipay.store.ntpc.gov.tw/
本次活動相關資訊詳見:https://www.facebook.com/Information.Management.Center.NTPC


資料詳洽研考會
新聞聯絡人 徐佳薇 電話:(02)29603456分機8758
副主任委員 紀淑娟 電話:(02)29603456分機8605
資訊中心主任 陳富添 電話:(02)29603456分機8558


  • 聯絡人:徐佳薇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聯絡電話:875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