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侯友宜表揚特優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 向基層服務人員致謝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在新莊典華會館表揚「108年特優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感謝他們總是站在第一線傾聽民意、為民服務,讓市政能夠順利推行。

侯市長表示,里長是最犧牲、最奉獻的一份工作,唯有用心的里長在第一線打拼,市政才能順利推展,非常感謝每一個為市民努力付出的里長,拿到此面「具有份量」的獎牌,除了開心,別忘了那也是一份沉重的責任,期許獲獎的里長繼續認真為民服務,讓里民過更好的生活。

今年共有122位特優里長及50位績優民政人員獲表揚。市長在台上也特別點名最年輕的36歲永和區永樂里長許政鎧、最年長75歲新莊區國泰里長陳金乾以及服務超過35年、連任10連霸的中和區廟美里長曾秀美及林口區瑞平里長駱阿標,期盼里長們不分年齡、不論10連霸或新任,都能莫忘初心,市長更感性的說,有幸與里長們共事,這輩子很值得。

新北市特優里長及績優民政人員表揚大會自100年起至今共表揚910名特優里長及350名績優民政人員。

頒獎後,侯市長逐桌向里長們表達感謝,也不忘提醒尚有政策需要推行的里長加緊腳步,同時傾聽里長反映民意,力求解決地方問題,讓市民安居樂業。

資料詳洽:民政局 翁美惠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8067
  • 聯絡人:李佩瑾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