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3-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蘇非創作個展-禪與纏」藝文展覽
【新北市訊】為推廣藝文活動,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特舉辦「蘇非創作個展-禪與纏」藝文展覽,展出期間為108年4月1日至108年6月28日,開放展覽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至下午5點30分(撤展時間為6月28日下午3點30分),歡迎各界踴躍前往參觀。
蘇非老師鑽研於「禪畫」多年,「中國禪」是禪繞畫的基本精神,有序的圖騰是作者所研發的世界語言,它不受國界、種族、語言的隔閡,能建構出「藝術無國界」的價值。作者多幅精湛的作品,均能表達出作畫時所處的環境、心歷路程及心靈層面與狀態,透過各幅禪繞畫一筆一線之呈現,更能讓民眾透過「禪與纏」中體認到生命得來不易,從而珍惜生命的存在。本次展出的作品,能帶給觀賞者新視野,歡迎民眾用不同的心情或另類的思考方式賞析藝術。
汐止地政事務所黃信煊主任表示,禪繞畫創始自今,不過短短十數年,已被大眾所認同喜愛。黑與白間,看似簡單的線條,卻能呈現出藝術的價值與美感。接觸藝術可以讓人生精彩、讓世界更具生命力,該所持續努力營造更舒適且富有藝文氣息的洽公環境,讓民眾洽公時也能欣賞藝文作品,期望大家藉由此次展覽體會禪繞畫之美,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資料詳洽:汐止地政事務所 洪宜蓮 電話:02-26421621分機129
撰稿人:洪宜蓮(或新聞聯絡人:梁惠雅)
  • 聯絡人:洪宜蓮
  • 聯絡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 聯絡電話:(02)26421621轉1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