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10-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樹林保安市場重新開幕 侯友宜出席見證首座全日型現代化市場落成
【新北市訊】新北市積極推動市場重建與改建,4年來成功改造10座市場,第10座完工的樹林保安市場於今(4)日重新開幕。市長侯友宜出席見證首座結合早、夜市的示範型現代化攤集區盛大開市,感謝中央挹注經費,以及攤商配合市府政策,讓樹林的民眾能在舒適整潔的環境購物。

侯友宜表示,樹林保安市場整體改造經費超過9,000萬元,將原有露天空間加蓋頂棚、更新硬體設備,整體設計結合周邊天幕球場、公園及居民生活習慣,並引進夜市進駐,成為新北首座「全日型觀光市集」。

侯市長指出,傳統市場翻新改變,創造乾淨舒適的環境可以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讓市民在享受現代化設施的同時也能體會傳統市集的人情味,保安市場從攤集區變成全日型的現代化市場,更結合周邊設施,運動、休閒、採買一次滿足。

市場處說明,樹林保安市場一市兩用,充分活用公共場域,上午6至12時提供生鮮蔬果、日常百貨等生活必需品採購;下午3到12時則可購買熟食、小吃。為慶祝重新開幕,111年10月19日前,使用NewTaiPAY於保安市場內掃描指定QRcode,立即贈送100元點數,1點可折抵1元,可至新北合作店家使用,限量2,000名,送完為止。

資料詳洽:市場處營運規劃科 林振鵬  電話:(02) 2276-5006轉2001
  • 聯絡人:陶世遐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