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10-0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111年度原住民文化健康站聯誼 侯友宜盼運動讓長輩勇槌不朽
【新北市訊】慶祝重陽節,新北市政府今(4)日以「勇槌不朽—槌出健康槌出愛」主題舉辦111年度新北市原住民文化健康站聯誼活動,市長侯友宜出席開球儀式,並在「Tashion泰雅時尚」舞團的引導下與長輩跳健康操同樂,青銀共好揮灑汗水,希望透過槌球比賽以球會友,讓長輩們玩得開心、獲得佳績。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設立23處文化健康站,累計服務172萬2,315人次,讓大家透過運動提升體力也促進彼此情誼,同時市府也提供愛心敬老卡、各式醫療補助,守護長者健康,希望讓長輩勇槌不朽,槌出健康、關心及愛。

原民局表示,本次槌球比賽總計有16隊參賽,長者個個健康有活力積極參與站內的槌球課程,勤於練習,盼能贏得好成績。聯誼活動也規劃了袋袋相傳、金字塔疊疊樂、水桶接接樂三項趣味競賽,希望長輩玩得開心,原民局也說,未來將持續增設文化健康站據點、擴大服務量能,提供據點服務、關懷訪視、電話問安、健康促進活動、共/送餐等溫馨服務,讓長輩安心樂活在新北。

資料詳洽:原住民族行政局社會福利科 黃冠傑 電話:1999或(02)2960-3456轉3971
  • 聯絡人:吳秋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