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2-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拾起文化碎片 新北原住民族部落大學行動成果展 課程全免費還有機會抱走1萬元現金!
【新北市訊】榮獲中央最新評鑑優等佳績的「新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 112年2月19日起於汐止、蘆洲、林口、新莊及板橋,舉辦行動成果展,除了有讓評鑑委員連連讚嘆的精美作品外,現場還能直接體驗課程。除此之外,這次還推出總價值2萬元獎品的抽獎活動,最大獎為現金1萬元!只要現場參加體驗課程者,皆有機會成為獲獎幸運星。

為了貼近市民朋友的學習需求,新北市部落大學去(111)年度於本市18個行政區,共開設50門課程,以原住民族語言教育、傳統技藝、族群文化、產業經濟及健康照護等5大類,作為課程規劃面向,包括:運用部落常見植物做手工染布。希望吸引更多族人及市民朋友認識原住民族文化技藝,今年2月19日起,新北市原民局分別於汐止、蘆洲、林口、新莊及板橋,辦理「ITA+學習二部曲.anini學習零距離」一系列行動成果展,以主動走入社區,串聯彼此、分享文化的概念,歡迎所有市民參加,活動報名詳情請見活動網頁https://reurl.cc/10rW4G。

新北市原民局長Siku Yaway林瑋茜表示,今年度的各班課程,預計從3月中開始,陸續開放報名,相關資訊請上新北部大官網查詢。歡迎所有喜愛原住民族文化的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一起成為新北部大的夥伴,讓原住民族文化之美,在都會區遍地開花。


【聯 絡 人】
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教育文化科 科 長 廖逸婷29603456分機3982
教育文化科 承辦人 王秀文29603456分機3974
新聞聯絡人 張維倩 29603456分機3953

  • 聯絡人:張維倩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4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