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2-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檔案應用好便利,線上申請最貼心
【新北市訊】為提供民眾更多元便利的服務,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於該所網站增設「公文檔案應用線上申請服務」,該服務即日起正式上線,讓您不需出門,在家就能輕鬆完成檔案應用!

  因應電子化、線上化之趨勢,新莊地政事務所積極開發各項E化便民服務措施,民眾若有申請公文複製檔案應用之需求,可透過該所網站/業務專區/檔應應用專區/檔案應用申請/「公文檔案應用線上申請服務」之電子表單提出,並以傳真、電子郵件、LINE等多元方式傳送應備文件供審核,承辦人審核無誤後將主動通知審核結果及匯款資訊等,待確認完成規費繳納即將民眾申請公文檔案複製之紙本、電子檔以郵寄或電子郵件方式寄出,讓您在家就能完成檔案應用。此服務不僅可以省去民眾來回奔波之耗時與耗力,亦能解決不便於上班時間洽公者之困擾,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多加利用。

  新莊地政事務所表示,精進工作服務品質與效率一直是該所的目標,秉持著專業服務及全力以赴之精神,持續新增、充實便民服務項目及內容,期望能為忙碌的社會大眾帶來更便利貼心的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黃湘婷 電話:02-22779245分機421
撰稿人:黃湘婷
  • 聯絡人:黃湘婷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42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