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29
  • 發佈單位:土城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蘋果劇團《龍宮奇緣》周六邀請全家來新北高工用愛陪伴過中秋 享受溫馨親子互動時光
【新北市訊】新北市土城區公所將於9月7日(星期六)下午6時50分在土城新北高工志清堂舉辦『中秋在土城』活動,特別邀請蘋果劇團演出融入中秋元素的戲劇《龍宮奇緣》,讓來看戲的大小朋友,藉著輕鬆有趣的戲劇,共同體驗不同於以往之秋節氛圍,活動免費入場,現場還有互動遊戲、有獎徵答及造型大球互動體驗等活動,歡迎週六晚上全家放下3C產品一起來看劇,享受溫馨親子互動時光,提前用愛陪伴歡度中秋佳節!

土城區長楊志宏表示,兒童劇團的表演對於小朋友來說既新奇又有趣,深獲青睞,而溫馨的互動陪伴時光,也讓親子感情更加深刻緊密!今年中秋節活動延續去年兒童節好評,再度邀請蘋果劇團來到土城新北高工志清堂,演出《龍宮奇緣》,表演內容融入中秋元素、親子陪伴及登革熱防治等議題,透過戲劇讓大小朋友們珍惜親子相處時刻,不再被3C產品綁架,並瞭解登革熱防治的觀念,共創歡樂趣味的中秋回憶。

土城區公所表示,本次戲劇演出除了有動人音樂舞蹈及可愛頭套造型的服裝外,答對有獎徵答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另外還有大小朋友都搶著推球、玩得開心的造型大球互動體驗,歡迎大家來現場同樂,一起歡度中秋,相關活動訊息及交通資訊可上新北市土城區公所網站http://www.tucheng.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
民政課 鄭昂 電話:(02)22732000分機562
新聞聯絡人 林詩芸 電話:(02)22732000分機346
  • 聯絡人:林詩芸
  • 聯絡單位:土城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34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