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7-16
  • 發佈單位:永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飛揚好時光 永和在地優質團隊演出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承辦、永和區公所負責執行,以及陳鴻源副議長、連斐璠議員服務處、羅文崇議員服務處共同協辦的「2019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系列活動,在不斷的努力之下,不僅讓藝術文化渲染永和整個夏天,也持續打造永和為具有活動性指標的藝文城市,以多元的文化內涵使永和更多采多姿。
「飛揚好時光-在地優質團隊演出」訂於7月20日(六)晚間7點於新北市國父紀念館(永和區竹林路202號)精采演出,演出團隊有可愛活潑的怡鈴兒童舞蹈團及文化部演藝扶植團隊小巨人絲竹樂團,帶領觀眾享受一場不同的音樂饗宴,大小朋友千萬別錯過!歡迎一起來永和感受年度夏季藝文盛會!
今年度特別規劃於7月20日永和區公所4樓大禮堂、7月27日秀朗市民活動中心、8月10日永安市民活動中心及8月17日民權市民活動中心,上午9時舉辦永和文史系列講座,讓民眾更加深入了解永和具有特色的歷史文化。不僅如此,還規劃集章抽好禮活動,於各場次活動可索取宣傳單進行集章,參加其中三場即可於8月17日【閃亮好時光-校園民歌演唱會】活動會場兌換摸彩券,活動最後將抽出超過50項豐富獎品,最大獎為Gogoro3,永和區長胡合鎔誠摯邀請大家,藝遊永和仲夏好時光!更多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搜尋《2019新北市永和仲夏夜之夢》或電洽永和區公所29282828分機175。

撰稿人:永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謝佳燕 電話:(02)29282828#175
新聞聯絡人:永和區公所秘書室 曲宜琴 電話:(02)29282828#233

  • 聯絡人:謝佳燕
  • 聯絡單位:永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1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