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3-13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生活講座 豐富人生、精彩生活
2019上半年度「新莊生活講座」開講囉!首場分別於108年3月19日(星期二)「福營行政大樓」與108年3月20日(星期三)「新莊區公所大禮堂」舉辦。演講時間為晚上7點開始,每場次均免費入座,內容精闢實用,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新北知識充電站-新莊生活講座上半年度首場3月19日晚間7點,於福營行政大樓登場,邀請富爸爸財理工作室資深理財顧問邱淨德,演講「薪資族也能輕鬆擁有的幸福理財術」,了解有錢人為何有錢?他們對於事情是怎麼想的?如何讓小錢變大錢?讓你輕鬆存到第一桶金。

3月20日同時間於區公所大禮堂,則邀請到國際演說家吳娟瑜老師以「爸媽,我自己來--如何培養孩子自動自發」為講題,教導大家,如何啟發孩子的學習動力? 如何創造家庭團體動力? 做個樂於成長,樂於分享的爸媽。

新莊區公所在今年上半年共舉辦26場的精采講座,邀請旅遊達人、財經專家還有結合在地優質的醫療資源,分享專業的保健知識、旅遊趣聞、投資理財,以及親子教養、兩性相處與人際關係等重要議題。全部講座均免費入場,場場精彩、不聽可惜,還備有獨家精美好禮致贈給所有場次零缺席的朋友,邀請您一起來充電!

豐富的講座資訊可上「新莊區公所網站」>「便民專區」>「生活講座」查詢或電洽2992-9891分機264。若未能到現場聆聴,也能於公所網站觀賞,相關影片將置於「生活講座」>「影音專區」,點選圖片即可自動連結至公所youtube頻道收看。

  • 聯絡人:汪倩如
  • 聯絡單位:新莊區公所人文課
  • 聯絡電話:02-29929891轉264
  • 聯絡人:蔡玫娟
  • 聯絡單位:新莊區公所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929891轉1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