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2-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新北愛幸福市集」包辦婚事享優惠 侯友宜盼年輕朋友輕鬆幸福結好婚
【新北市訊】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新北市首度集結婚紗、婚攝、飾品、喜餅、禮品等業者,舉辦「2022新北愛幸福市集」,市長侯友宜今(7)日出席活動記者會表示,愛幸福市集讓新人用最親民的價格,包辦品質最好的服務,讓年輕朋友籌備婚事省時省力又省錢。

侯友宜指出,為提升新北市年輕朋友結婚意願,新北市特別整合鑽石、婚紗、攝影、伴手禮、餐廳等全套優質服務,在情人節期間提供準新人們最優惠的價格,更結合中港大排的光雕秀,為有情人增添浪漫情懷,讓結婚成為一件既輕鬆又幸福的好事情。

新北愛幸福市集自2月11日至15日為期五天,於新莊宏匯廣場11樓推出幸福產業展售會,多達60個攤位提供準新人們全方位服務。其中,婚紗攝影業者聯合祭出限定版「幸福大禮包」,不到2萬元即可享有20張修片電子檔、相本、謝卡、兩套新娘婚紗、一套新郎禮服、妝髮等全套服務,更加碼婚戒現折萬元、手工西服萬元有找等優惠方案。

經發局表示,展場每日皆有促銷活動,「幸福骰子樂」有機會免費獲得CZ鑽戒與耳環,「幸福大競標」讓準新人們滿載而歸,現場還會限量發放500份月老加持姻緣紅線,祝福單身朋友順利尋得幸福另一半。除了愛幸福市集,準新人們還能至中港大排欣賞光雕秀,活動期間於光雕場景雙人合照即可兌換小禮物,共度情人幸福時光。

更多「2022新北愛幸福市集」活動資訊,請洽新北市經發局網站,或至「來趣新北金發局」粉專鎖定最新好康。

資料詳洽:經發局公司登記科 蔡宗謙 電話:(02)2960-3456轉5293

  • 聯絡人:秦昌慈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