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1-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帶一本好書回家過年!環狀線板橋站新增智慧型借還書站!精神食糧陪你春節返鄉
【新北市訊】農曆春節將至,為擴大服務愛書民眾,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於新北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再新增「IReading智慧型借還書站」,同時準備了熱騰騰的新書,讓書香可以陪伴民眾春節返鄉或出遊。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寒假與春節向來是旅遊旺季,旅程中往往會有很多候車等待的時間,除了滑手機,利用等待的空檔,閱讀一本書,可以讓身心靈放鬆「充飽電」。為了讓民眾春節借書更便利,繼機場捷運三重站之後,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在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再增設「IReading智慧型借還書站」,提供360本休閒、旅遊、童書等熱門暢銷新書,王錦華館長表示,民眾過年期間想看書,只要事先透過網路預約,便可以直接在智慧借還書站取書,隨時有熱騰騰的新書可借;在新北市各區分館所借的書,也可以直接在IReading智慧型借還書站歸還,歡迎大家都可以帶本好書回家過年,享受別樣書香春節。

因應農曆春節到來,讓了喜愛閱讀的民眾,能在年節中悠閒享受閱讀的樂趣,新北市29區圖書分館也同步準備了豐富的「書香年貨」,超過上萬本的各類熱門新書,以及上千部強檔影片、動畫,提供市民借閱,並且貼心的增加借閱冊數至30冊,與延長春節期間的圖書借期,讓大家在過年期間除了享用豐盛的美食,滿足味蕾,也能豐富精神食糧,輕鬆無負擔的「書」福過好年!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暨各區分館,春節期間1月31日(除夕)至2月3日(初三)休館,2月4日(初四)起正式開館服務,另外,初四(2/4)至初五(2/5) 彈性調整開放時間至下午5時。位於總館的24小時自助取書機、三重捷運站以及板橋環狀捷運線的自動借還書站,春節期間照常開放,提供民眾借閱服務。春節期間相關借閱服務及休館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www.library.ntpc.gov.tw),洽詢電話:(02)2953-7868。

資訊詳洽:
新北市立圖書館閱覽典藏課課長 廖貞怡(02)29537868分機8101、0910731304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02)2953-7868分機8016、0922787891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
  • 聯絡電話:801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