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8-01
  • 發佈單位:林口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最愛和爸爸一起打球的日子,林口區公所表揚20位模範父親
【新北市訊】父親節前夕林口區公所於8月1日辦理棒球風模範父親表揚典禮,讓爸爸們一起重溫年輕時和爸爸一起打棒球,熬夜看棒球的溫馨日子。
  
林口區公所在父親節前夕,特別發揮創意把模範父親表揚典禮,布置成棒球風,邀請今年獲20位模範父親一起回味一起玩棒球的青春歲月,林口區長藍品畯表示棒球是臺灣的國球,從以前黑白電視時代和爸爸一起熬夜看棒球,看中華少棒隊爭霸威廉波特,到亞洲巨砲呂明賜對決日本職棒各隊王牌投手,職棒元年假日飛刀手對決金臂人,洋基隊王建民奇蹟到去年中華隊首度「完封」世仇南韓帶起的棒球風潮,小時候拿著棒球手套和爸爸在巷口公園傳接球的畫面,很多都是和爸爸共同的回憶,也提醒所有的子女,在父親節前夕要記得多關心終年辛勞的爸爸,每天不要忘記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多邀請爸爸一同運動健身。

今年獲獎的模範父親包含曾經擔任我國駐巴拉圭大使的劉廷祖爸爸,也有年輕時離鄉背井隨著戰亂顛沛征戰南北的夏紹堂、連文山爸爸,出生農村從小胼手胝足努力奮鬥的周基朝、黃四川、陳武雄、陳西田、林耀倉、張玉彬、陳長壽、蔣添發、林寄、林建治爸爸,白手起家教育子女表現傑出的張丁和、蘇錫坤、林振揚、黃民寧、高萬得、許進成、周文助爸爸。
  • 聯絡人:詹惠雯
  • 聯絡單位:林口區公所所本部
  • 聯絡電話:(02)26033111分機3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