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12-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空軍三重一村「晴空下的守護者」特展 徵防砲及眷村故事 送限量飛機夜燈
【新北市訊】新北市文化局為豐富「晴空下的守護者-空軍三重一村與防空部隊的記憶」特展的展覽內容,即日起徵集三蘆眷村例如:空軍三重一村、三重二村、建國一村、蘆洲新村,及三重空軍防空砲兵司令部(現今三重光榮國中、光榮國小一帶)相關故事、照片。民眾可直接投遞在展場內的「協尋啟事信箱」,或於空軍三重一村臉書粉絲專頁私訊投稿,一經採用者即可獲得限量版飛機造型夜燈1只,並於展場內或臉書粉絲專頁刊登。

新北文化局表示,「晴空下的守護者-空軍三重一村與防空部隊的記憶」特展以防砲眷村的特色歷史為主軸,展出許多有關空軍三重一村及防空部隊的珍貴老照片、空軍珍藏文物、防空部隊歷史沿革與影片、1945年美軍空照圖及擬真版1:6比例的40砲座模型等,自即日起展出至112年2月28日止。

詳情可至「空軍三重一村」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litaryavillage查詢,或電洽02-2979-1815。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新聞聯絡人 蔣為燕 02-29603456分機4574,手機0919-777-969
藝文推廣科科長 蔡美治 02-29603456分機4600,手機0972-782-322
  • 聯絡人:徐嘉蔚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46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