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淡水開會 侯友宜感謝長期關懷弱勢並行銷在地觀光
【新北市訊】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今(9)日於淡水福容大飯店舉辦「全國會長會議暨聯誼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頒發恭賀狀給國際同濟會亞太區羅昌鑑主席,並致贈杏仁棒予與會來賓做為伴手禮,市長除感謝同濟會長期以來對兒童及社會弱勢的關懷,也不忘行銷在地觀光景點。

侯友宜表示,同際會台灣總會長期關心國內外兒童及弱勢族群,對社會公益及慈善活動付出心力,發揮民間社團力量,在新北深耕推動各項公益活動,服務人群造福社會,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十分令人感佩。新北市將在6月成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媒合善心人士一起幫助弱勢,希望國際同濟會能一同響應。

侯市長也不忘向在場來賓介紹淡水八里地區的觀光景點。市長說,淡水風光明媚,有淡海輕軌、淡水紅毛城、雲門劇場等景點,過個淡水河到八里也有十三行博物館、八里左岸自行車道等,歡迎大家在開會之餘也可以四處走走,讓心情輕鬆一下,欣賞新北的好山好水。

國際同濟會為國際性公益服務社團,為台灣四大國際社團之一,其長期致力於兒童與社會服務,每年都獲得表揚,並榮獲內政部首次辦理「105年度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獎團體」的肯定。該會希望藉於組織的力量,完成社會服務工作,進而將影響力擴及社會、國家及全世界。

資料詳洽:社會局人團科科長 鄭淑敏,本市境內1999或(02)2960-3456轉3602
  • 聯絡人:王彥程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