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3-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機車考照體驗上線了,光復機車考照練習場將啟用
【新北市訊】新北市機車數量近220萬臺,高居全國之冠,其中板橋區雖人口密集,卻苦少有機車路考練習場,本府考量機車路考新制上路後難度大為增加而影響考照合格率,因此為提供安全且便利的練習空間,繼今年2月啟用新莊區河濱機車考照練習場,於本市板橋區河濱再開放第7座機車考照練習場,提供板橋區及鄰近中和區民眾練習騎車的場域,讓準機車騎士練好再考,提升路考過關的機率,未來上路後也更能發揮騎車技巧,維護自己及他人的安全,讓家人更放心。
該練習場標誌標線參考板橋監理站考場平面配置劃設,於3月26日啟用,民眾可由板橋區江子翠橫移門進入後右轉直行即可到達。本練習場啟用後除可達到分流本市各機車練習場之使用者,增加各場使用者練習頻率外,提供民眾更便利、安全並符合實際路考標準的機車練習空間,也使民眾免於在穿梭的市區道路上練習的風險,更提升河濱園區的使用頻率。歡迎民眾多加前往使用。

新聞稿內容詳洽: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科長林柏宏
聯絡電話:(02)8969-9596#700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劉凱妮
聯絡電話:(02)8969-9596#601
  • 聯絡人:梁浩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秘書室
  • 聯絡電話:489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