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3-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房詐騙!不可不知的買賣詐騙陷阱 專題系列講座邀您參與
【新北市訊】為增進民眾買賣房屋的相關知識,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特別與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及板橋、中和、新店、樹林地政事務所,於112年3月至5月間聯合舉辦一系列不動產交易安全講座。在系列講座第一場,三重地政將邀請黃泓勝律師於112年3月24日(星期五)下午2時到5時在三重區行政大樓9樓會議室講授「房詐騙!不可不知的買賣詐騙陷阱」專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三重地政事務所主任許才仁表示,不動產交易的金額龐大,在交易過程中亦有不少繁瑣的細節要注意,若不清楚實務上相關的交易眉角,就可能為詐騙集團所利用,不可不慎。因此,三重地政事務所特別邀請熟稔實務上房屋買賣爭議和陷阱的黃律師擔任講師,講授不動產交易流程需注意的事項、實際詐騙案例及如何預防詐騙等課程內容,協助民眾在進行房產交易時能有所防範。
講座囿於場地限制,一律採預約報名,欲報名者可掃描以下QRcode報名或於上班時間洽詢該所地價課(電話(02)29886336分機301)。

資料詳洽:三重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顏嘉伶 課長
電話:29886336分機300
撰稿人:劉芝容 電話:29886336分機301
  • 聯絡人:唐道申
  • 聯絡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43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