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3-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租屋族看過來!樹林地政推出「北大住宅租金行情+」新服務
【新北市訊】隨著生活機能及各項交通建設陸續到位,北大特區吸引大量外來人口入住,而臺北大學設校所帶來的學生族群,更使北大特區成為買賣與租賃的熱區,樹林地政為了擴大服務對象並讓實價登錄資訊更加在地化與生活化,自112年3月推出「北大住宅租金行情+」實價登錄加值服務,使租金行情查價更輕鬆、更簡單。
樹林地所表示,為便利民眾了解區域房地交易行情,原已建置「北大特區及鳳鳴重劃區建案地圖」及「預售屋建案行情地圖」,內容包含建案基本資料、實價登錄行情,如成交單價及交易件數等,今年更將功能再升級,新增北大特區住宅近1年租賃實價登錄行情資訊,每季更新,並以房數區分為「套房及1房」、「2房」、「3房」以及「4房以上」等,歡迎民眾至該所網站不動產交易專區/不動產交易價量資訊查詢(網址:https://www.shulin.land.ntpc.gov.tw/cp.aspx?n=3621)。
該所進一步補充,為更即時回應民眾需求積極推廣智能客服,目前已建置樹林地所官方Line帳號(至Line官方帳號搜尋:@225ttufa),歡迎民眾加入,即可第一時間接收最新消息,亦可透過輸入關鍵字功能諮詢地政業務相關問題,希望藉由多元管道,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更貼近使用者需求。

資料詳洽:樹林地政事務所 劉沛瑜 電話:2680-8001分機302
撰稿人:劉沛瑜(或新聞聯絡人:張淑娟分機803)
  • 聯絡人:劉沛瑜
  • 聯絡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6808001轉3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