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6-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AAgain!輔大應美系師生再一次大展創意 驚奇呈現
【新北市訊】AA=應美系,Again=再一次,gain=最終收穫,是此次展覽的核心精神,創作時堅持追求、一再嘗試,直到達成完美的成果。這次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師生聯展,是以鼓勵學生自行創作,並且提升師生間的交流與創作風氣為出發點,自即日起至6月26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展出;而溫馨的開幕茶會擇訂於6月15日(六)下午2時30分舉辦,歡迎喜愛藝術創作的市民朋友踴躍前往欣賞。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包含金工產品組、視覺傳達組、電腦動畫組以及室內設計組。此次展覽所有投稿作品都是經由系上的教師公開評選、達到一定水準才能參與展出,精采可期。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世界上第一款台語桌遊—kóng sánn siâu」,這是一款能填補世代鴻溝的好玩桌遊,不論是典雅的詩詞或是俗話,都是語言文化的一部分,希望讓年輕人玩完後,可以省思為什麼只有在說俗話時,才會用到自己的母語。而電腦動畫作品「鮮甜的謊言」與「金魚不哭」,雖然風格不同,議題皆貼近現代社會,讓人看完有深深共鳴。

「AAgain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第三屆師生聯展」,即日起至6月26日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展出,此次師生的作品皆能夠有效反應出當前設計的潮流,同時也顯示出設計者對社會議題與現象的關懷,歡迎您一同前來參加、共賞師生們創意的驚奇呈現。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文藝中心網站http://www.xzcac.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陳雅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藝術展演科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02-2276-0182轉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