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7-03
  • 發佈單位:八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2020發現八里之美攝影比賽來囉~「捕捉光影 拍出八里之美」
為探索八里地方獨有自然景觀、人文及特色建築,八里區公所「2020發現八里之美攝影比賽」開跑了!希望透過廣邀各路攝影好手運用鏡頭,拍出八里驚艷攝影作品,共計要選出12件優秀作品,第一名可獲得現金3萬元整。動心了嗎?快拿出你的相機,Show出你的獨特作品,優渥獎項等您來挑戰!

新北市八里區公所致力推廣觀光旅遊不遺餘力,民眾來到八里不僅可以暢遊浪漫左岸,與家人在文化公園一同體驗文化探索及環境地貌的兒童共融遊戲場,更可登高觀音山,五星級美景盡收眼底。

本次參賽作品主題以八里區日景為主,透過不同角度拍攝八里區自然生態、宗教人文藝術、觀光景點及在地特色景觀建築,徵件日期自109年7月1日(三)起至109年8月31日(一)止(以郵戳為憑),參賽者請填妥相關資料及參賽作品郵寄至新北市八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新北市八里區八里大道18號),並於信封註明「2020發現八里之美攝影比賽」。更多相關活動資訊請參閱:
新北市八里區公所網站(http://www.bali.ntpc.gov.tw),
或電話洽詢2610-2621分機153。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八里區公所 蔡小姐
聯絡電話:(02)26102621分機 153
  • 聯絡人:蔡晴如
  • 聯絡單位:八里區公所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15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