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11-0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登場 侯友宜盼以市場帶動庶民經濟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今(7)日舉辦「2020板信新北好市生活節」,今年由板信商業銀行冠名贊助,於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廣場封街登場,活動為期兩天。市長侯友宜到場鼓勵現場展售攤商,推廣新北在地美食,並抽出活動大獎,與民眾同樂。

侯市長表示,今年好市節以「新鮮」為主題,推出「新鮮人」、「新鮮貨」、「新鮮吃」三大展區,集結在地青年攤商,網羅市場內的異國美食,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享用異國特色料理。侯市長說,市府近年持續輔導公有市場轉型及活化,此次生活節也規劃市場改造成果展,呈現新北5座市場改造後的全新風貌,盼能以市場文化帶動庶民經濟。

今日侯市長在現場抽出5個「好料大禮包」,內含新北在地攤商新鮮食材,總價超過600元,讓獲獎民眾直呼「好幸運」。隨後市長也巡視各個攤位,為展售攤商加油打氣,現場氣氛熱絡。

市場處表示,「2020板信新北好市節」活動至明(8)日下午7點止,規劃限量100份「百大名攤好料包」、消費集點「就市愛點名」及「好市音樂會」等好康活動,現場支付方式除了現金、市場消費券,振興三倍券及新北特惠券皆可使用,歡迎民眾一起到府中來場美食之旅。

資料詳洽:市場處 林盈均 電話:1999或(02)2276-5006轉2010
  • 聯絡人:陳姿霖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