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8-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增「三重-內科」跳蛙公車 一路直達免轉乘
【新北市訊】「三重-內科」跳蛙公車將於8月12日上路,平日2班次,上午7時自三重端發車,下午6時自內科端發車,滿足三重地區民眾前往內科地區通勤的需求,歡迎多加利用。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詩欽表示,以往三重至內科並無直達的公車路線,都需要2至3次的轉乘,本次規劃直捷跳蛙路線,可節省約20分鐘的時間,沿途停靠「三重站」、「捷運徐匯中學站」、「集賢路」、「碧華國中」、「重陽橋」、「捷運士林站」、「捷運劍南路站」、「基湖路口」、「瑞光港墘路口」、「瑞光路」、「麗寶大樓」,快速載送民眾往返三重內科。「三重-內科」路線除可現場使用1280定期票或電子票證刷卡搭乘外,也能預先利用跳蛙公車App購票選位,若是購買月票可直接再享67折優惠。
林詩欽說,跳蛙公車享有與雙北公車及捷運轉乘優惠,並可使用1280元定期票搭乘,目前新北跳蛙公車已累計達41線,呼籲民眾多多利用「跳蛙公車APP」提出起迄點及希望到達的時間,並募集有相同需求的乘客20人以上,交通局將在最短時間請本市公車業者評估及規劃路線,通車後可直接預約訂票,保障乘車權益。跳蛙公車APP皆有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歡迎下載使用。

資料詳洽: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詩欽 電話:(02)29603456轉6800
新聞聯絡人:交通局專員陳珮琦 電話:(02)29603456轉6976
  • 聯絡人:蕭舜云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運輸管理科
  • 聯絡電話:691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