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9-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想成為勞資會議達人?勞動教育學院等您來
【新北市訊】照過來~照過來~還在煩惱勞資會議怎麼召開嗎?一切答案盡在新北勞動教育學院!108年第2學期刻正招生中,歡迎你的加入。
  勞工局為提升勞資會議施行效能,專門設立「勞動教育學院」,自102年開始開設一系列勞資會議專業課程,保證讓你學習基礎穩固,在勞資會議上更能獨領風騷。「初階班」開設勞動基準法簡介、勞動契約與工作規則探討等基礎課程,「進階班」開設勞動基準法工資、工時相關規定、勞工保險及勞工退休金條例、勞資會議運作及常見爭議問題類型與勞動檢查實務等專業課程,更於106年起開辦「精進班」,以現場模擬召開會議的運作方式,讓勞資雙方角色扮演,親身體驗會議的協商技巧,輕鬆成為勞資會議專業玩家。此外,勞動教育學院也設有「勞動專題研討」針對勞動派遣制度與勞動事件法人資人員的因應對策、勞動基準法修法與零工經濟的陷阱等近期較夯的議題與勞動法令的修正,邀請國內勞動法令的專家學者演說,絕對讓你知識滿載而歸,解說場場精彩。
  108年第2期新北勞動教育學院現正熱烈招生中,只要您是新北市轄內事業單位勞資會議代表皆可優先參訓,名額有限,請儘快報名。課程自108年9月2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有意參訓者請備妥相關資料至新北勞動雲-勞動教育平臺(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LaborLawEdu)網路報名登記。洽詢電話:(02)22983639分機108賴先生。

撰稿人:勞工育樂科 賴仲奕 22983639分機108
資料詳洽:勞工育樂科 科長黃秀梅 22983639分機222 / 0972820079
  • 聯絡人:賴仲奕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
  • 聯絡電話:02-22983639轉1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