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2-1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耶誕裝扮街頭快閃,宣傳「2019毛寶貝幸福耶誕趴」
【新北市訊】為宣傳12月21日「2019毛寶貝幸福耶誕趴」活動,新北市政府動保處同仁與民間志工穿著耶誕裝扮,12月14日下午3時從板橋捷運站出發環繞新北歡樂耶誕城及府中捷運站非常熱區進行街頭快閃宣傳,吸引民眾目光為活動暖身,並邀請民眾活動當天帶自家毛寶貝大明星同台走秀,一同度過美好假日午後時光。

動保處同仁及民間志工帶著可愛耶誕造型手拿牌、拍照打卡框及2019毛寶貝幸福耶趴主視覺海報,於人潮眾多的新北耶誕城及活動地點非常熱區進行掃街式的活動宣傳,為活動增加曝光及吸引更多民眾參加,一行人沿路發送「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氣球及充滿耶誕氣氛糖果、餅乾,加上可愛毛寶貝一同助陣,沿途民眾直呼好可愛,並主動與毛寶貝合照,現場充滿耶誕佳節歡樂氣息。

2019毛寶貝幸福耶誕趴12月21日(六)下午1時30分於板橋區府中捷運站非常熱區舉行,現場活動有Jingle bell(金狗盃)頒獎典禮、合奏團音樂演奏、毛寶貝飼主生命教育課程、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演出及主持人幽默模仿表演,活動內容十分精彩,現場報名寵物走秀前50名民眾可獲得聖誕帽1頂,認養動物之家毛寶貝,可獲得寵物福袋嫁妝,現場也有提供100劑免費狂犬病疫苗與寵物晶片登記,路過民眾別錯過這千載難逢好機會喔!

動保處表示,新北市宣導「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除了舉辦2019毛寶貝幸福耶誕趴鼓勵優良飼主給「牠一個溫暖的家」,也透過多元化管道推廣鼓勵民眾認養動物之家毛寶貝,希望在下一個耶誕節來臨前有更多毛寶貝都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 周錦銓秘書 電話:0921214614
  • 聯絡人:周錦銓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秘書室
  • 聯絡電話:02-29596353轉27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