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9-24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恭賀新店地政績優地政士及地政志工雙雙獲獎殊榮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於109年9月15日上午舉行「109年度績優地政士暨地政志工評選會」,在各地所及地政士公會推派人選激勵競爭角逐下,評選出得獎人,恭賀新店地政事務所推薦之地政士及地政志工雙雙獲得績優殊榮。

新店地政事務所表示,獲選績優地政士的陳瑞惠女士,長期深耕坪林、石碇地區,積極協助民眾處理各項不動產糾紛案件,為免民眾涉訟,秉持專業給予協助,今(109)年由新北市政府聘任為石碇、坪林區區域性不動產糾紛調處委員。陳瑞惠地政士親切熱心的態度,稱職擔任公部門與民眾之間釐清土地問題的聯繫溝通橋梁,對於本市所提供之各項便民措施、政令推行等,均能熱忱配合辦理,展現公私協力之合作精神,更秉持傳承服務之精神,其家人也在地政領域努力奉獻,且擔任該所地政士志工,陳地政士一家人可謂新店地政的好厝邊。

獲得績優地政志工的潘新春先生,富有服務熱忱與愛心,自102年3月起於新店地政擔任志工服務民眾,為能提供民眾專業的引導諮詢服務,積極報名參加各式在職訓練課程。潘先生除輪值認真、態度親切外,總能站在民眾角度,持續提供建言。該所進一步表示,每位得獎人都很優秀,具有高度服務熱忱,就基層地政機關而言,除了同仁的努力付出,也要感謝地政專業從業人員及志工的奉獻及協助,讓政府機關的為民服務更全方位,今日得獎者可謂實至名歸。
  • 聯絡人:連珮羽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聯絡電話:(02)29172969分機10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