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07-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洪敬堯、楊蒨時攜手演繹人間國寶文夏的音樂人生 超豪華陣容引爆新莊體育館!
【新北市訊】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6)日在新莊體育館溫馨登場,由動感天后張瓊姿、瘦皮猴歌王林松義帶來熱力十足的開場演出,帶領全場觀眾歡樂動起來,後續則由保庇天后王彩樺、臺灣嘻哈始祖劉福助、民歌天后齊豫及現場急智歌王張帝輪番獻唱。新北副市長陳純敬也為愛現身親臨現場,與在場的弱勢族群、身心障礙者及獨居安養院長輩們一同欣賞演唱會,期盼能喚起大家對弱勢族群的關懷,用愛發光、讓社會亮起來!
新北副市長陳純敬表示,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年已邁入第十二年,一路走來陪伴很多朋友欣賞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感謝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用歌聲,凝聚社會大眾的熱情,把滿滿的愛、歡樂與關懷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也非常感謝這幾位專業的演藝人員共襄盛舉。新北市政府一向重視社會福利的推動,針對身心障礙者、弱勢家庭、低收入戶與年長者提供相關照顧。未來我們將持續舉辦各項藝文展演活動,盼望用愛與音樂療癒大眾與弱勢朋友的心。
今年特別演出改編演繹人間國寶文夏的音樂人生,用音樂劇《Bunk的音樂首部曲─第一次聽見文夏》來傳遞生命故事。邀請音樂製作人洪敬堯、新生代歌手楊蒨時共同演出。他們演繹了文夏老師當年唱紅的經典歌曲《採檳榔》、《媽媽請你也保重》、《黃昏的故鄉》等,展現當年文夏老師克服重重限制,遠渡重洋在海外傳唱故鄉的歌的情景。我們用一首首的經典歌曲串起文夏老師精采的一生,將生命歷經風浪過程的堅持與毅力,一同傳承給身邊需要被鼓勵的人。
在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向娃及秘書長紀寶如號召下,老、中、青三代藝人陳美鳳、張帝、齊豫、劉福助、文夏、文香、文夏四小妹、王夢麟、王瑞瑜、巴戈、王彩樺、白雲、張瓊姿、林松義、宋逸民、陳維齡、李明依、簡愷樂、洪敬堯、楊蒨時、巨砲、紀麗如、陳子強、小亮哥、畢諾煦等不同世代重量級藝人共襄盛舉,讓大家感受到演藝圈的溫暖團結,盼用愛讓社會亮起來!紀寶如秘書長表示,歷經十二年考驗風雨無阻舉辦,累積許多愛的力量。市府與協會將持續以愛傳承臺灣社會感動與溫暖的社會使命,鼓勵社會大眾參與並一同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弱勢朋友。並與大家相約「愛傳承,明年見!」
  • 聯絡人:陳雅敬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藝術展演科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