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會議紀錄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單位:綜合規劃組
  • 期數:514
  • 會議時間:2020-12-02  08:30
  • 會議地點:本府18樓市政會議室
新北市政府514次市政會議紀錄
壹、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95次應變會議
一、衛生局陳局長
全球疫情持續嚴峻,累計確診已突破6,300萬例。北美持續惡化,南美多國疫情上升,歐洲達高峰後趨緩,但東歐仍有多國升溫,西太平洋區則是接近前波高峰8成,非洲疫情亦持續回升。全球累計確診6,328萬例,致死率2.32%,美國近1週平均日增逾16萬例,為全球第1。近1週每日平均新增確診數前五名為美國、印度、巴西、俄羅斯及義大利。
韓國12月1日新增451例,全國提升防疫級別至1.5級,首都圈維持2級,實施關閉酒吧和夜店、KTV晚上九點之後停業、禁止三溫暖營業和跨年開趴。日本11月30日新增1,429例,疫情持續惡化。香港11月30日新增2,137例,病例多來自歌舞廳、餐廳、學校及慈善機構群聚,自12月2日起實施中小學、幼兒園停課。
國內累計確診679例,本市確診131例,居家隔離12例,居家檢疫3,715例。國內近日確診個案以境外移入之印尼移工為主。請市民持續落實勤洗手、戴口罩、及環境消毒、生病不上課(班),養成良好衛生習慣,降低感染的機會。
「秋冬防疫專案」自12月1日起實施,民眾進八大場所務必配戴口罩,勸導不聽者,依法裁罰新臺幣3,000至15,000元罰鍰,市長昨日視察板橋車站、捷運站及公車站民眾佩戴口罩情形,謝副市長帶領公安小組聯合稽查休閒娛樂場所(KTV)。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月30日宣布12月4日起全面暫停引進印尼籍移工來臺工作二週,本市現聘用外籍看護計32,782人,若工作年限屆滿將配合勞動部申請展延。目前每週約新增238件申請案擬聘用印尼籍外籍看護,本局將於雇主提出申請時,主動詢問需求並媒合長照2.0及喘息服務。
二、民政局柯局長
本市目前居家檢疫計3,715人,累計6萬6,726 人,其中板橋、中和、淡水區逾400人,新莊、新店區逾300人,居家檢疫中心電話諮詢服務累計1萬6,617通。
配合中央自12月1日起開始實施「秋冬防疫專案」,本局所轄戶政機關、公立納骨塔、活動中心、宗教團體、各區公所辦公環境等都將加強宣導並落實實施防疫作為。
三、教育局張局長
中央實施秋冬防疫專案,因學校、幼兒園、安親班、補習班等場所多為特定人,故未列入強制佩戴口罩的八大風險場所。本市考量學校、幼兒園、安親班、補習班均為學童聚集場所,仍有必要佩戴口罩,參考衛生局建議,為減少相關疾病傳染,在無法維持室內社交安全距離情況下,仍須配戴口罩,家長、訪客等進入校園務必戴口罩,補習班、課後照顧中心等密閉空間均應全程配戴口罩。
校園防疫將落實三級防護、健康五原則,校園開放採「實名制」。
四、勞工局陳局長
已函請境內各移工仲介公司,請雇主提醒移工進入八大場所或參加大型活動時應全程配戴口罩,針對近期外籍移工入境後確診案例,本府上月已函請勞動部規範居家檢疫14天後全面採檢,以避免無症狀感染。
五、經發局何局長
針對特定娛樂場所、百貨公司、大賣場、一般營業場所、公有零售市場及夜市,自12月1日起進行防疫作為輔導查察,無法改善者將移送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予以裁處。
主席指示:
觀察全球疫情發展趨勢,美國仍是最為嚴峻,全球死亡病例累計已達147萬人,亞洲鄰近國家,如香港已採取更嚴格措施,遊樂場、麻將館、游池等娛樂場所暫時關閉、聚會限制2人等;中央實施「秋冬防疫專案」,本府全力配合,加強管控境內,除八大風險場所強制佩戴口罩外,在無法維持室內社交安全距離情況下就需配戴口罩,面對這一波嚴峻的疫情,中央與地方一定要合作,請謝副市長帶隊視察,這週仍請各區強力宣導,喚起民眾防疫意識。
請民政局嚴格落實居家檢疫工作,教育局此次超前部署,中央秋冬防疫專案有關強制配戴口罩的規定並未規範到學校、幼兒園、補習班、安親班等場所,但這些場域確實是抵抗力較弱的孩子們聚集的地方,沒有強制規定不代表不用防疫,健康要靠我們自己維護,因此,新北市規定,凡在無法維持室內社交安全距離情況下,均須配戴口罩,包括校園、補習班、電梯等密閉空間,對孩子們的保護絕不能掉以輕心,秋冬大家辛苦一下。
中央日前決議印尼籍移工兩週內暫停入境,對新北市將有所衝擊,請衛生局及勞工局,協助欲申請外籍移工家庭,主動媒合長照2.0或其他喘息服務;並請勞工局加強對雇主、人力仲介及外籍移工的防疫觀念宣導。
貳、確認上次會議紀錄:無修正意見,會議紀錄備查。
參、獻獎
一、榮獲衛福部「109年度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多項大獎。
二、本府「全災型智慧化指揮監控中心」榮獲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9年度標竿學習案例甄選」優良獎最高榮譽。
主席指示:
本府榮獲衛福部「109年度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多項大獎,全國共56個獎項,新北市獲13個獎項,最高獎項卓越獎由淡水區公所獲得,於全國368個鄉鎮脫穎而出,去年係由中和區公所獲獎,每個獎項都得來不易,感謝衛生局、社會局、板橋區公所、中和區公所、陶博館、淡水古蹟博物館的辛苦付出,不論中央是否設有獎金制度,重要的是自己肯定自己,為自己的城市努力,照顧市民,我們是全國第一名的健康友善城市,針對各項民調及評核資料,要以平常心視之,按照既定步伐往前,評核就像考試一樣,在競爭的城市裡,越到金字塔頂端,要看的不是優點多,而是缺點少,就像警察升遷考核制度,我擔任刑事警察局長時,就是以評核缺點較少的部屬作為主要升遷考量,身為公眾人物、政務官、主管,應鼓勵下屬改進缺失,讓他們成長,我們要為施政找出缺點,繼續改善往前走。
本府消防局應用大數據分析及資料科學等最新技術,開發「全災型智慧化指揮監控中心(Emergency Data Platform,EDP)」,參加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舉辦「109年度標竿學習案例甄選」,獲最高榮譽「優良獎」,消防局這幾年不斷精進,與時代接軌,充分展現本府推動智能防災之努力成果,建構優質的防災科技城市。
肆、區公所例行工作報告
一、三重區公所
(一)  農業局李局長
針對三重果菜市場搬遷,以及蘆洲南北側農業區整體開發計畫,已與區公所、城鄉局共同召開2場說明會,深切體會到在地民眾的支持很重要,將持續以快速、透明方式的方式廣納各界意見。
(二)  捷運局李局長
環狀線南北環段工程總經費1,377億元,本府負擔358.7億元,北環段於三重區設有2個車站,集賢環保公園設北機廠,預定明年第1季招標,第3季開工。新設機捷A2a站由本府規劃,經協調由營運主管機關桃園市政府提報,11月12日交通部已召開初審會議,針對運量評估、墩柱與堤防介面與水利署第十河川局釐清,將依審查意見修正後,儘速提報交通部續審。
(三)  交通局鍾局長
三重區停車場今年度已完成2座,施工中2座,發包中3座,進度稍微遲延,將繼續努力。針對3個爭取前瞻建設計畫經費補助之停車場,玫瑰停車場業經交通部公路總局審核,六張及大同停車場將繼續努力。另感謝區公所於銀髮俱樂部辦理交通宣導,老人交通安全維護是本府重點工作,請區公所持續協助推動。另本局配合工務局道路改善,明年度本市轄國小通學巷設施將全部完成改善。
(四)  城鄉局黃局長
「銀新未來城」長照園區用地變更案已提送內政部審議,三重果菜市場遷建攸關蘆北都市計畫,8月提報內政部審查,目前依小組意見進行修正,已於11月19日、24日召開地方說明會,後續將配合里長、地主需求持續辦理說明會。針對三重果菜市場原址,都更審議各單位所提修正意見將請實施者調整。環狀線部分,沿線場站都市計畫已發布實施,北機廠已回應地方需求進行調整。三重第二行政中心主要計畫審議已完成,目前配合工務局與申請人建築規劃、配置調整同步研議處理。三重危老都更,感謝公所提供場地辦理都更諮詢。變電設施遷移,於都市計畫施行細則中研議納入公益設施進行容積獎勵,草案目前由本府法規會審議中。
(五)  工務局詹局長
停車場興建部分,今年已完成二重公園、二重埔活動中心共構地下停車場,光榮國小、興穀國小停車場預定明年完工。通學廊道改善部分,今年已完成三重國小、重陽國小、厚德國小、碧華國小等4所學校,明年會持續推動。拆除陸橋部分,已拆除自強陸橋、和平陸橋、三重國小陸橋、忠孝路橋,進度超前。人行道改善部分,福隆路、興德路、光復路,營建署已核定前瞻建設計畫補助逾2億5千萬元,明年將繼續爭取中央經費補助。另今年已完成6座電箱遷移,明年預定完成26座。
(六)  教育局張局長
今年12月、明年2月三重區將有2處微型運動中心完工,開元、中興活動中心將是新北市活動中心推動運動中心2.0的典範。
(七)  民政局柯局長
新北燈會感謝區公所協辦,活動及場地規模越來越大,感謝公所投入人力、時間,明年燈會刻召集跨局處研商規劃中。
(八)  經發局何局長
重新市場已完成改造,中央市場耐震補強工程已完成,光明市場耐震補強工程持續辦理;針對變電箱遷移及電桿地下化,將持續協調台電辦理。
(九)  水利局宋局長
針對低窪地區學校透保水工程,今年已完成新北高中、汐止金龍國小,明年將針對三重正義國小、永和福和國中辦理。
(十)  衛生局陳局長
「銀新未來城」長照園區目前辦理先期規劃、招商文件審查事宜。重新市場設置FU長照站、日照中心,因雙向逃生問題,修正圖已完成,預計12月4日完成籌設,明年6月營運。三民公園每周四晚間由運動指導員固定教學,頗受好評,將持續辦理。
(十一)地政局康局長
興穀國小舊址新建社福大樓工程、二重埔活動中心、公園共融遊具由重劃區盈餘款補助,另新設德厚公園未提市地重劃委員會審議,提醒公所要準備相關資料提報審議。
主席指示:
三重地區鄰近臺北市,未來將帶動溪北大發展,串起新莊、蘆洲、五股、泰山,長期以來,我們較偏重溪南地區發展,以新板特區為主,三重地區未形成大型都會區態樣,不足以成為軸心,三重區倘要大發展,需要仰賴政府、經濟、公有投資。我提出建構新北市三個軸心,除了新板地區、新莊副都心,未來三重第二行政中心,將結合行政院第二辦公室,吸引產業進駐,三重是新北市發展的第三個中心軸線,相關工作進度請不要落後。
三重要改變,果菜市場一定要變,果菜市場長期侷限區域發展並造成交通問題,一定要朝異地重建方向進行,建構智能化產業市場,結合休閒娛樂,帶動蘆南蘆北發展,並結合蘆社大橋與臺北市介接。
三重第二行政中心位居溪北大中心點,正在設計規劃,請城鄉局、工務局用最快速度推動,希望明(110)年底或是後(111)年初能夠動工,才能帶動大發展。
蘆洲都市計畫南北側農業區專案通盤檢討案由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中,請農業局、城鄉局、三重區長、蘆洲區長站在第一線,不斷與民眾溝通協調說明,減少衝擊,唯有不斷溝通、說明、接受挑戰、面對幾十年沉痾問題,才能翻轉都市態貌。
「銀新未來城」長照園區,結合結合「醫、動、養」理念,將成為全國的典範,請以最快速度完成。與民眾最攸關的基礎建設,要念茲在茲,包括公園設備設施改善,停車位興建等,就算追加預算也要全力爭取;變電箱、電纜下地也要做好,陸橋、污水下水道、公園型大型娛樂場所,這些基礎建設要做到位。
請城鄉局加強推動三重地區都市更新,今年共35件申請,僅動工4件,請加強審查速度、公私協調。捷運南北環段預定110年第3季開工,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另三重市場老舊,請經發局思考如何重新改造。感謝陳區長的努力,以急先鋒做好溝通協調,請持續以大策略大方向翻轉溪北地區。
二、新莊區公所
(一)  交通局鍾局長
國家電影視聽文化中心第一期已預留公共停車位,第二期土地由市府提供,希望中央可以支援相關建設費用,此部分將保留彈性,未來就公共停車位預留進行準備;新莊行政園區附近有許多BOT大型多目標使用案件,其中包括公共停車場管理,本局將持續與廠商溝通,維持公共停車服務;新莊副都心轉運站可行性研究已於10月30日發包,除都市計畫變更外,後續將就整體權利義務關係進行可行性準備及實質規劃;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預計今年12月底取得使用執照後啟用。
(二)  城鄉局黃局長
新莊老街公辦都更案已完成都市設計審議,將請實施者辦理聽證程序後送都市更新及爭議處理審議會審議,審議完成後申請建照,希望明年可以動工;文高一及文高二都市計畫為新莊第一公有市場異地興建及南新莊公園用地設置運動中心等,都市計畫變更案已報內政部審議,將依專案小組意見儘速處理;副都心轉運站部分,已報內政部審議,明日將開第1次專案小組,後續將加速計畫完成。另新莊中正路都更,大型廠家及早期工業區作住家使用,本局刻制定指導原則,將引導未來朝都市更新處理。
(三)  農業局李局長
過去新莊區內推動之特色共融公園相對較少,經府平臺及各公所協調下,109年已完成6座特色共融公園,110年將再完成6座。
(四)  地政局康局長
感謝區公所協助成立新泰塭仔圳前進辦公室及與地方溝通協調;1-1區本局已再次上網招標,預定12月8日開標;1-2區已有得標廠商,預計12月4日完成簽約,第2區預定109年12月辦理重劃計畫書公告,110年1月辦理地方說明會,另12月預計於泰山及新莊區辦理第一區發價作業,屆時請區公所給予協助。
(五)  捷運局李局長
新北環狀線通車後,將進行10個出入口土地開發,其中新莊產業園區土地開發區原臺北市7個基地,已於上個月獲交通部同意轉由本府開發,基地面積約730坪,將以容積率580%進行開發,約13層大樓,完成後將提供自償性經費75.55億元歸墊,將為新北環狀線運量帶來效益。
(六)  水利局宋局長
新莊大河之舟規劃3個亮點,遊憩、人文及生態廊帶,其中南新莊部分分短中長期依規劃進行,第1期已完成;中港大排耶誕燈飾,自立廣場至中原路已經點燈,中原路到願景館預計12月3日點燈,將配合歡樂耶誕城燈飾營造,明年重點是情人節光雕結合宏匯,讓中港大排亮起來。
(七)  工務局詹局長
國家電影中心第一期工程,第一標土木建築工程已完工,第二標文化部委託室內裝修及影音設備工程,預計明年年中前完成安裝測試,下半年移交文化部;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預計今年12月中取得使照,12月底啟用。
(八)  經發局何局長
新莊副都心BOT案,宏匯廣場已於今年9月26日開幕,交通狀況與交通局共同掌握及改善中。明年情人節活動將配合觀旅局、水利局、文化局共同籌辦。新莊副都心BOT案內國創停一用地(i-Tower)、宏匯凱悅嘉軒酒店預計110年5月正式開幕;新莊第一公有市場改善,攤商大會同意後續以異地興建方式配合市場改造,文高二市地重劃後將興闢市場,本局同步掌握中美市場攤商進駐意願;興化市場已招標,預計於112年完工。新莊區中正路電纜地下化預計於明年完成。塭仔圳市地重劃案已協助166家工廠搬遷媒合。
主席指示:
新莊區為溪北與溪南中間重要的都市發展地區,沿著機場捷運切成兩邊,新舊交叉,共同特點是有很多鐵皮屋,即塭仔圳及五股垃圾山,塭仔圳市地重劃要全力以赴,不管是地政局、城鄉局、區公所,包含水環境、都市更新,以及所有公有設備設施如何做到位,這是最大的挑戰,這段期間要極盡溝通之能事,一做好工廠搬遷協調,除了塭仔圳外,南新莊大河之舟計畫很好,如何提供南新莊民眾越堤到此休憩,就是關鍵,以往公園設備落後,公園綠地不大,發展受到侷限,既有公園,請農業局優先施作,在南新莊建設上不要與其他地區有落差;除此之外,文高一公共設施保留地解編後做公園或運動中心之評估,文高二變市場用地,沿著中正路工業住宅,要想辦法解決,展現魄力,中正路沿線創造利多,可以都市更新、工業區立體化,回饋更多空間。老房子為何無法改建,容積率低,要好好思考,這些是我們要面對的挑戰,針對南新莊大型工廠是否做土地變更,帶動都市發展,請城鄉局思考,釋出綠地創造好的生活環境。
文明文德市民活動中心共構重建,農田水利會是否會無償撥用,使用率高不高,是否要做托老或托育,請教育局要審慎思考。北新莊行政園區是否要做大幅度都更,鄰近新莊捷運站,請思考如何做好妥善規劃。文德段都更請城鄉局要快速解決,明年一定要動工,武德殿原地保存或修復,請城鄉局積優先辦理;尤其文高二市場用地變更,我已特別交代經發局,要思考是否將中美市場納入?怎麼融入?文高二用地解編後,中美市場去是否規劃改建為現代化市場,請一併思考。
中港大排經過整治後已成為新莊休閒遊憩好地方,贏得民眾讚賞,水利局、新莊區公所要思考,如何讓民眾親近河域,結合當地發展,賦予水環境新的意義,讓大家親水、近水,另請農業局注意兩側樹木維護,未來將有更多商場、住家進駐,要好好規劃,特別是重要節日的活動,讓中港大排變成新莊的新景點。在塭仔圳轉型過程中,中港大排是結合貴子坑溪水環境的另一個水環境,可帶動新莊軸心、國家電影文化中心、副都心,尤其國家文化電影中心第二期工程並非只有典藏館,此部分尊重中央,希望帶動電影產業、娛樂,創造一個文化活動的好地方。
三、泰山區公所
(一)  水利局宋局長
貴子坑溪水環境再造三部曲,首部曲第一期子母溝改善工程今年5月17日已完工,第二期目前施作新五路到中港水門,明年4月完工。第二部曲,泰山污水建設全力展開,預計113年完成,第三部曲,塭仔圳再造,15.4公頃公園結合河廊營造,將超越中港大排。
(二)  交通局鍾局長
感謝區公所協助578、579路線新巴士轉型,透過市區公車評鑑制度,運量及服務水準有所改善。停車需求部分,明志國小校舍改建計畫已納入200格小型車共構停車場興建,義學國中部分將再與教育局及學校溝通規劃。五股交流道預定110年動工,屆時將嚴格監督交維計畫。
(三)  城鄉局黃局長
德隆紡織廠社會住宅捐贈土地,預計明年1月動工,第二處飛彈指揮部由內政部興辦社宅,目前完成草案公展,預定12月8日市都委會審議,針對地方公益設施需求,請區公所彙集提供,俾納入處理。109年11月4日啟動擴大泰山都市計畫公告徵求意見30天,預計明年第4季啟動公展作業。
(四)  捷運局李局長
機捷A5泰山站新增第二出入口,11月23日已開工,機電經費不足部分,經交通部鐵道局召開會議,初步同意增加1.04億元至2.2億元,11月25日已檢修正計畫予鐵道局,若獲同意將於12月進行第二階段發包,預計110年完成。
五泰輕軌可行性評估階段,已聽取地方意見,針對楓江路、泰林路採高架跨越方式,後經塭仔圳市地重劃,考量計畫人口及交通量,採平面配置,路線跨越楓江、泰林地區,泰山楓江都市計畫採取TOD精神,路線定線後搭配五泰輕軌推動,平面路段改高架,要考慮出入口設置、泰板輕軌跨越捷運高架、工程經費增加,綜合規劃階段將舉辦地方公聽會,聽取地方意見,做整體考量。
(五)  工務局詹局長
五股交流道整體改善計畫,原採一般徵收方式,因居民抗爭,併入泰山楓江擴大都市計畫保留區段徵收權利,預計110年完成都市計畫變更、取得用地,111年開工。中港南路人行道路面改善,已爭取前瞻建設計畫經費,目前設計中,預定110年動工。
(六)  農業局李局長
泰山辭修公園為泰山地區第二座特色遊戲場,預定110年完成,應化大排生態園區是城市綠美學萬花筒計畫,明年度將結合景觀大賞得獎學生共同創造景觀設計。
(七)  消防局黃局長
泰山消防分隊,目前評估兩個基地,地方有一些聲音,將持續溝通,選擇適合地點興建。
(八)  環保局程局長
柯厝坑資收場承租人承祖廠房未經許可堆置廢棄物,已移由檢察官偵辦,地主願意負起清除責任,廢棄物先用帆布覆蓋,本週已排定消毒作業。
主席裁示:
柯厝坑資收場造成火警,請環保局儘速處理,除弊的事,不須等待,要有強勢作為。
泰山、新莊塭仔圳市地重劃案,預定12月發放補償金,若招標順利,預定明年展開工作,針對能拆除部分先拆除,貴子坑溪整治則尊重水利局的規劃期程,污水下水道務必113年要完成,才能治本。
五泰輕軌要下平面道路部分,要多溝通,讓大家安心,泰山楓江308公頃,塭仔圳397公頃、五股垃圾山170公頃範圍,五股垃圾山擴大都市計畫一定最慢,但一定要行得通,泰山楓江都市計畫也要追趕進度,先聽大家意見,完成後整個新莊就能全面開發,泰山門面也就能改變,請城鄉局多協助。
其他反映的事情,各局處已回應,感謝林區長辛苦,幾個里長都很積極認真,農業局全力給予協助,教育局針對改建部分,在經費允許範圍內再去溝通。
伍、一週新聞輿情報告:參閱書面資料
一、衛生局陳局長
本府將於明年初成立萊豬聯合專案稽查小組,由衛生局、社會局、教育局、警察局、經發局組成,由副市長擔任召集人。
二、主席裁示:
面對明年萊豬進口,目前中央標示不清楚,無論如何,新北市要做好準備,讓民眾清楚辨識,最重要的是查緝力道要展現出來,本府成立萊豬聯合專案稽查小組,由副市長謝政達擔任召集人,包含衛生局、農業局、經發局、教育局及社會局等,運用團隊力量,發揮最大的查緝力道,讓民眾一目了然,能夠輕易的辨識萊豬與非萊豬,稽查人力視查察狀況彈性調整。
陸、市政會議提案討論
一、城鄉局提:為訂定「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董事長董事監事遴聘辦法」,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二、城鄉局提:為訂定「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績效評鑑辦法」,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三、城鄉局提:為訂定「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盈餘回繳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基金辦法」,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四、城鄉局提:為訂定「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市有財產管理使用收益辦法」,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五、城鄉局提:為訂定「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申請戶籍及土地登記資料辦法」,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六、水利局提:為廢止「新北市污水下水道使用費徵收辦法」,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七、民政局提:為制定「新北市里鄰編組調整自治條例」,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八、民政局提:為「本市深坑區深坑舊分駐所報廢拆除」案,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柒、市政會議主席裁指示事項執行情形
上週列管5案,移研考會管考系統持續列管1案,請機關自行列管4案。
捌、臨時動議
一、主計處吳處長
提報「109年度截至10月底止新北市各機關(含區公所)歲出資本門與各特種基金購建固定資產計畫可支用預算數達500萬元之執行情形」。
二、財政局李局長
本週4件墊付案,將於本次市政會議後,送請議會審議,詳如清冊。
主席指示:
新北市與國內都市重要統計參考指標(月資料)請各首長及區長多參考運用。
玖、散會 上午10時47分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