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會議紀錄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單位:綜合規劃組
  • 期數:539
  • 會議時間:2021-05-26  08:30
  • 會議地點:本府18樓市政會議室
新北市政府539次市政會議紀錄
壹、確認上次會議紀錄:無修正意見,會議紀錄備查。
貳、機關專題報告 
一、人事處報告。
二、秘書處報告。
主席指示:
        因應防疫三級警戒,本府各機關啟動實施分區分組辦公、異地辦公及居家辦公,新北市疫情嚴峻,累計確診達2千多例,尤其板橋區是重災區,新北市政府屬高風險的熱區,各位首長肩負防疫的重責大任,要保護自己才能保護市民,近來有市府外包廠商人員、區公所人員、基層員警等陸續確診,而市府大樓在設計上又是開放式空間、很少隔間,因此只要有一名確診個案,就會讓情況變得很麻煩,勢必會有許多同仁被匡列,請務必要求所有市府員工,上班時間一定要戴上口罩,並不斷做清消,請秘書處嚴格落實防疫管控,若有確診個案就要立即有效處理,並因應重災區域做好調整,謝謝第一線打仗的同仁,辛苦大家。
參、 一週新聞輿情報告
主席指示:
       重申面對疫情要快速回應及反應、全盤掌握,並要同心齊力。
肆、市政會議提案討論
一、文化局提:為修正「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組織規程」部分條文,提請審議。
二、文化局提:為修正「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組織規程」部分條文,提請審議。
三、文化局提:為修正「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組織規程」部分條文,提請審議。
四、文化局提:為修正「新北市立圖書館組織規程」部分條文,提請審議。
決議:照案通過。
伍、市政會議主席裁指示事項執行情形
上週列管4案,全數請機關自行列管。
陸、臨時動議
財政局李局長
本週4件墊付案,詳如清冊。
決議:照案通過。
柒、散會(上午8時51分)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