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3-22
  • 截止日期:2022-03-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地方文獻組】計時人員1名
職缺數
1
副標題
新北市立圖書館地方文獻組
職缺別
2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處理各類文獻、文書處理、撰寫新北文獻資料(有時需搬運)。
2.協助推廣活動、讀者服務及相關會議(有時配合周末活動)。
3.辦理志工修復業務。
4.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10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學歷,具博物館、圖書館、推廣行銷等相關經驗尤佳。
徵才條件
1.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學歷,具博物館、圖書館、推廣行銷等相關經驗尤佳。
2.良好表達能力(含聽說讀寫)、文書處理能力(Office系列)及網路應用能力。
3.準時到班、出勤穩定、工作態度佳。
4.須能配合排班(週一至週五8:30-18:00,不含例假日),工作天數約18天,每月排班至多144小時。
5.時薪:168元(需扣勞、健保自付額) 。
6.與用人單位主管及機關首長均無三等親內之關係,應徵者之三等親內亦無承攬本館各項業務之關係者。

報名手續
1.意者檢附(1)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簽名須親自簽名)、(2)最高學歷證書影本、(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和(4)任何有利之證書或文件。
2.請於111年3月28日17:00點前郵寄至aq6099@ntpc.gov.tw,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新北市立圖書館地方文獻組計時人員】字樣。應徵文件若有遺漏、逾時報名等視同資格不符,恕不受理。
3.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於報名截止日後5個工作天內以Email通知面試時間,未符合資格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本單位得依實際狀況斟酌是否從缺。本案洽詢電話:29537868轉8301 常小姐

甄  試
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於報名截止日後5個工作天內以Email通知面試時間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本次甄選列正取1名,若應徵人員不符所需,本單位可斟酌情況決定錄取名額從缺。
  • 聯絡人:常小姐
  • 聯絡電話:2953-7868#8301
相關附件
  • 新北市立圖書館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