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1-26
  • 截止日期:2021-02-08
  • 發佈單位:板橋區公所
養護工程課經建行政職系視導1名(薦任第7職等)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襄助課長辦理課內專案工程規劃及督導工程品質。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養護工程課(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30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一、具擬任出缺職務職系之任用資格,並已敘薦任第6職等以上。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情事。三、本項徵才候補部分,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其候補期間為3個月。

報名手續
於110年2月8日前登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需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片),點選【應徵職缺】,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另將下列證明文件:(1)現職派令、(2)最近1筆銓審函、(3)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4)考試及格證書、(5)最高學歷畢業證書、(6)國民身分證影本(7)其他相關專長證件(無則免附)上傳至該系統,未完整上傳前述附件資料者,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
甄  試
經審查資格符合人員,擇優通知參加面試,不符合者不予通知。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經甄試錄取者,由本所通知當事人,並依公務人員任免遷調相關規定辦理,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本所得予從缺。
※聯絡人:工作內容問題請電洽養護工程課聯絡人張小姐,電話:29686911分機458,其他問題請電洽人事室余小姐,電話:29686911 分機206。
備  註
本項徵才1名,另得備取2名。候補部分,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其候補期間為3個月。
  • 聯絡人:余小姐
  • 聯絡電話:02-29686911分機2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