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1-12
  • 截止日期:2019-11-18
  • 發佈單位:五股區公所
課員職務代理人1名(預估缺)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一般民政相關業務及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4段50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1. 大學以上學校畢業。
2. 具電腦操作技能,熟悉文書處理作業能力者。
3.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及第28條不得任用情事之一者。
徵才條件
1. 大學以上學校畢業。
2. 具電腦操作技能,熟悉文書處理作業能力者。
3. 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及第28條不得任用情事之一者。
報名手續
一、檢送資格文件:
1.最高學歷證件。
2.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請至附件下載,並註明白天聯絡電話】。
3.國民身分證(正、反面)。
4.相關經歷及專業訓練、證照等證件影本。
※說明:以上任職資料請送影本,以A4格式直式橫書夾妥(不必裝訂),若提供不實或有舛漏,後果由當事人負責。
二、報名方式:
意者請備齊所列資料,於截止日前寄送新北市五股區公所宋先生收(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四段50號),信封上請註明「參加課員職務代理人甄試」字樣(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以放棄論)。
甄  試
三、甄試:
本所就獲書面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甄選,甄選分二試辦理,第一試為「電腦中文輸入測驗」及「電腦文書測驗」,「電腦中文輸入測驗」(每分鐘40字及格,並以本所現有個人電腦作業環境windows 7作業系統下之輸入法為主),及格者旋即參加「電腦文書測驗」(含word、excel),成績未達50分者,不予通知參加第二試;為求公平與公正,第一試由本所政風室主任監考。第一試及格者,本所另行通知參加第二試,第二試為「面試」,面試採問答及個人自傳簡報(內容含個人基本資料、學經歷、職涯規劃及應徵職務看法與了解等)方式,不合格或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四、工作報酬:約僱五等280薪點,折合薪資為新臺幣34,916元(須自付勞健保、勞退自付部分)。
五、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經甄試錄取者,由本所通知當事人,並依行政院暨所屬機關約僱人員僱用辦法有關規定辦理,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本所得予從缺。
六、本次公開甄選,依名次增列候補2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
七、僱用期間:109年高考三級考試正額錄取人員報到前1日止(約109年10月中旬),應無條件解僱。
八、聯絡人及聯絡方式:
1.聯絡人:宋先生。
2.電話:02-22916051#412
3.電子信箱:ac9820@ms.ntpc.gov.tw
4.有關工作內容問題請電洽民政災防課李課長,電話:02-22916051分機201。



相關附件
  • 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108修正.odt

    ODT
  • 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108修正.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