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0-07-02
  • 截止日期:2020-07-0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5等約僱人員(科員職務代理人)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會計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22001)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1樓
待  遇
30,001至40,000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大學以上會計相關科系畢業。
2.任事積極、細心,學習能力強,並熟悉電腦相關軟體運用者。

報名手續
一、檢送資格文件:
(一)新北市政府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請務必詳實填寫、親自簽名,並註明白天聯絡電話;報名表請至本局網站下戴http://www.planning.ntpc.gov.tw/)。
(二)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三)國民身分證正、反影本。
※說明:以上任職資料請送影本,以A4格式直式橫書夾妥(不必裝訂),若提供不實或有遺漏,後果由當事人負責。
二報名方式:
符合前述資格條件且有意願者,請檢具相關資料於截止日前送「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會計室」收(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11樓),並於信封上註明「應徵會計室科員職務代理人」(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以放棄論)。

甄  試
由本局就符合需求者擇優通知面試,未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經甄試錄取者,由本局通知當事人,並依行政院暨所屬機關約僱人員僱用辦法有關規定辦理,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本局得予從缺。
備  註
(一)本次甄選得列候補人員2名,候補期限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二)聯絡人及聯絡方式: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會計室魏小姐;電話:02-29603456分機7075。
(三)僱用期間:報到日起至109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3級考試錄取人員分發報到前1日止(約109年10月底)。
相關附件
  • 非編人員報名表

    DOC
  • 非編人員報名表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