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5-16
  • 截止日期:2022-06-06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新莊區公所秘書室綜合行政職系課員預估缺1名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本所辦公廳舍(含保全、清潔服務、硬體設備)管理維護、採購等業務。
2.禮堂及會議室外部租借管理等業務。
3.本所區政大樓地下停車場管理事項。
4.節約能源檢討業務等事項。
5.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76號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具綜合行政職系調任資格者。
2.工作態度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具團隊意識及服務熱忱。
3.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規定之情事者。
4.具樓管、總務等工作經驗者尤佳。
5.最近3年內考績(含另予考績)須2年考列甲等、1年考列乙等以上。

備  註
1.本所秘書室課員職務預計111年6月出缺,除正取1名外,得酌列候補備取 1名(候補期間3個月為限)。符合資格且具意願者,請於上網公告日期截止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查詢本職缺後點選「我要應徵」,詳讀職缺應徵步驟提示訊息後,持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登入職缺應徵畫面,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請填寫簡要自述),並將相關證明文件(現職派令、最新銓敘部審定函、近3年考績通知書、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等)完整上傳。
2.報名人員合於資格條件者,擇優另行通知面試。應徵人員甄選後如均不適當時,本所得予從缺。如履歷不完整、資格不符或未獲錄取,恕不通知。
3.聯絡人:許小姐,電話(02)29929891#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