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5-16
  • 截止日期:2022-05-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股長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移工勞資爭議調處事務、無違反審查、離境驗證審查。
2、移工文化與休閒活動。
3、就業安定基金計畫規劃及執行。
4、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7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含)以上學校畢業,勞工、法律、社工等相關科系畢業者尤佳。
2、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特種考試及格,具有社勞行政職系薦任第8職等任用資格者。
3、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之限制及特考特用限制轉調情事者。
4、熟悉Word、Excel、PowerPoint等電腦軟體操作能力。
報名手續
1、報名期限:自111年5月16日起至111年5月20日止,逾期或應備證件不齊者恕不受理。
2、報名方式: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本職缺採線上報名,請應徵者於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頁面(網址:https://web3.dgpa.gov.tw/want03front/AP/WANTF00001.ASPX)下方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維護「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勾選不要附照片,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及完成授權本局取得履歷資料。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1、經書面審查合格及符合需求人員,擇優以電話通知面試,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2、本次甄選擇優正取1人,並擇優備取候補2人,候補人員於正取人員未報到,或有職務列等相當、性質相近之職缺時依序遞補,候補期限為3個月,自甄選案核定之翌日起算。
備  註
聯絡人:張先生
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643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