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5-18
  • 截止日期:2022-05-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
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土木工程職系幫工程司1名(擇優得列候補若干名,候用期間3個月)
職缺數
1
副標題
新北市政府新建工程處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辦理土木工程及建築工程相關業務及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7號5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大學以上土木工程或建築工程相關科系學歷畢業。

徵才條件
(1)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或相當於高等考試以上之特種考試及格,經銓敘審定薦任第6職等以上,並有二年以上土木工程或建築工程相關業務經驗,且具土木工程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人員。
(2)無特考特用限制轉調之情事者;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第1項各款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之情事者。
(3)工作積極認真、品德操守良好、學習能力強。

報名手續
※應檢具之證件:
(1)公務人員履歷表(含白天聯絡電話、自傳、親自簽名;不須檢附(上傳)照片)。
(2)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3)考試及格證書影本。
(4)初任同一序列職務及現職銓敘部審定函影本。
(5)近3年考績通知書影本。
(6)英檢(或相當英檢)證明、其他專業證照影本。(無則免附)
(7)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報名方式:
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無紙化作業,應徴本職缺一律採線上方式辦理,並自公告之日起至111年5月31日止,請應徵人員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點選「應徵職缺」,並完成確認授權徵才機關直接向人事總處取得個人完整履歷資料,並將相關證明文件(含最高學歷證書、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最近1次銓審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語言能力檢定證明(無則免附)、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完整履歷表,填表須親自簽名)合併為1個pdf檔完整上傳。逾期或證件不齊無法於截止日期前補齊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
甄  試
合於初審條件者,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符或未獲面試者,恕不另行通知;未於期限內完成報名者,亦同。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本次甄選程序將採面試程序,面試方法採實地或視訊方式,於本處通知當事人面試時間時告知,請務必留下多種聯絡方式,以便聯絡。
備  註
1.本處辦公環境良好、交通便利,具多元之陞遷管道,未來發展性佳,歡迎踴躍投件。
2.如欲瞭解本處相關業務內容,請連結下列網址閱覽 http://www.contcg.ntpc.gov.tw/
3.本次甄選程序將採面試程序,面試方法採實地或視訊方式,於本處通知當事人面試時間時告知,請務必留下多種聯絡方式,以便聯絡。

  • 聯絡人:黃先生
  • 聯絡電話:02-86871266#65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