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9-01
  • 截止日期:2022-09-07
  • 發佈單位:板橋區公所
社會課按時計酬人員(工讀生)
職缺數
3(候補3名,候補期間2個月)
職缺別
2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社會福利業務(包含審核防疫補償業務)
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大專院校以上畢業(具文書處理能力)。
2.熟悉電腦作業、服務熱忱及工作積極認真。

報名手續
一、有意願者請檢附下列資料,皆以A4紙張印製,請於上網公告日期截止前,掛號寄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30號,板橋區公所社會課收,一律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逾期或文件不齊全以放棄論,若應徵資料提供不實或有遺漏,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信封註明應徵社會課按時計酬人員-防疫補償工讀生】
二、意者請檢具下列資料各1份:
1.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請務必簽名,不須檢附(上傳)照片。
(請至本所網站/表單下載/秘書室下載/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https://www.banqiao.ntpc.gov.tw/home.jsp?id=ea63572cd5291017)
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請註明僅供查驗身分用)。
4.相關經歷證明影本。(無則免附)。
甄  試
初審合格者擇優面談徵選,資格不合或未獲錄取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一、應徵人員均不適者,本所得予從缺。
二、本職缺為短期按時計酬人員,僱用期間為本年12月底止,薪資以當年度基本薪資計算(每小時168元計),每日工時8小時,每月最長以22日計(後續仍有用人需求,則視計畫經費延長聘用時間)。
三、本所連絡電話:02-2968-6911#622社會課姜小姐。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