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9-10-04
  • 截止日期:2019-12-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戶政事務所
工友
職缺數
1
副標題
第一課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一.資料文件整理、郵寄及公文遞送(含交換)。二.辦公廳舍及設備清潔維護。三.協助本所活動場地佈置及復原。四.環境綠美化及環境整理。五.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新莊戶政事務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1段1號2樓)
待  遇
20,001至30,000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國民小學以上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徵才條件
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現職工友,積極任事、工作認真負責肯學習、品行端正、無不良紀錄與嗜好。
報名手續
有意願調職本所服務者,請於108年12月20日前(郵戳為憑),檢附下列文件各1份,親送或郵寄至本所(信封封面請註明應徵工友)一.工友履歷表(如附件)。二.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三.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四.最近3年考核通知書影本。五.檢附相關證照(無則免附)。
甄  試
本所先行書面審查,擇優通知面試評選,依規定評選擇優錄取1名,備取1名,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本案倘面試人員不符本所需求,錄取人員得予從缺。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經評選錄取人員,由雙方機關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錄取人員依本所通知到職任用。
備  註
1.報名所繳資料不予退回,逾期、資格不符及非現職技工或工友恕不受理。2.待遇:依所具資格敘薪。
  • 聯絡人:總務黃先生2991-2866#107
  • 傳真號碼:(02)2276-5413
  • 電子信箱:nptc508@ntpc.gov.tw
相關附件
  • 工友履歷表

    OD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