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2-02
  • 截止日期:2021-02-0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
土木工程職系技正(薦任第8職等至第9職等)
職缺數
1
副標題
新北市政府秘書處人事室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一、督導本府行政園區土木建築、機電維護管理相關業務。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9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一、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校畢業,公務人員高考三級(含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銓敘審定薦任第8職等以上具土木工程職系任用資格人員,且未受懲戒處分及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規定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及限制轉調情事者。
二、具工程、機電業務經歷,諳建築相關法令者尤佳。
三、工作積極認真、品德操守良好,具熱忱、耐心、溝通協調能力,且能配合業務需要調整工作及加班者。

報名手續
一、現職人員請以線上方式應徵:
(一)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人事業務無紙化,現職人員應徵本職缺作業請務必採線上方式辦理。請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網頁-本職缺公告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內容無誤(請填寫自傳),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
(二)上傳資料應包含現職職務銓審函、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未完整上傳前述附件資料者,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處理(本處不另行通知補件)。
二、非現職人員請以書面應徵:
(一)以郵寄掛號或親送本處辦理,請於信封上註明「參加行管科技正甄試」及「白天聯絡電話或手機號碼」,報名日期自110年2月2日起至110年2月9日止(以郵戳或秘書處收文章為憑,逾期或資料不齊者均不予受理)。
(二)郵寄地址:新北市政府秘書處人事室收(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9樓,電話:29603456轉2190黃小姐)。
(三)請檢附下列紙本資料:(以A4規格紙張影印並依序裝訂;資料若提供不實或有遺漏,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
1.公務人員履歷表 (請黏貼照片及填寫自傳與簽章) 。
2.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3.考試及格證書影本。
4.銓敘部最近一次銓審函影本。
5.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影本。
6.最後一筆職務派令影本。
7.如具相關證照者(如採購證照)併請提供。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甄試、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1.由本處就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甄試,未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者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可附回郵信封俾利郵寄。
2.經甄試錄取者,由本處通知當事人,未獲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本處得予從缺。本次徵才得列候補人員1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審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 聯絡人:黃小姐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219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