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1-04-06
  • 截止日期:2021-04-1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綜合行政職系科員1名
職缺數
1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一、辦理責任轄區補助公所活動、設備、設施及工程業務,里基層工作經費及市民活動中心業務。
二、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14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一、具擬任出缺職務職系之任用資格,如係現職人員並須敘薦任第6職等以上。
二、本項徵才候補部分,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其候補期間為3個月。
三、正取1名(得酌列候補2名)

報名手續
一、符合資格且有意調任者,請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並請填妥履歷表之簡要自述,點選【應徵職缺】依序進行本職缺應徵並完成授權取得履歷資料。並請將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考試及格證書、現職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英文檢定及格證書等相關資料掃描成電子檔後上傳。
二、若資料提供不實或有遺漏,⼀切後果由當事⼈負責。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談後進行甄審程序,資格條件不合或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經錄取者,逕依公務人員任用遷調有關規定辦理商調及任用手續。本項甄審均由本局就應徵⼈員中擇優遞補,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本局得予從缺。
三、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人事室莊小姐,電話:29603456分機808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