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2-05-09
  • 截止日期:2022-05-09
  • 發佈單位:人事室
技正(薦任第8職等至第9職等)1名職缺(外補)
職缺數
正取1名(備取1名)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辦理本市公有路外停車場工程、履約管理及督導考核等相關事宜。2.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本局停車管理科(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1段108號4樓)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學歷/檢定要求
一、大學以上畢業。
二、具有土木工程技師證照尤佳。
徵才條件
一、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及格。
二、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情事,及無特考特用等限制調任者。
三、具備以下工作經驗之一:工程規劃管理、智慧運輸、財務金融分析規劃、經營管理。
四、須具備專案管理技能,可獨立作業。
報名手續
一、配合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推動無紙化,自109年1月1日起全面實施線上作業,應徵者請經由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應徵職缺。
二、報名日期為111年3月22日起至111年3月31日,請於公告截止日前,至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網頁,點選【我要應徵】功能鍵,進行本職缺應徵,確認授權徵才機關 直接向人事總處取得個人完整履歷資料,並將相關證件(含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現職 派令、銓審函、最近三年考績通知書等)完整上傳,未完整上傳前述附件資料者,將以資料不齊全無法參加甄選。
三、本案徵才條件不限制職系(土木工程、交通行政、交通技術、經建行政、綜合行政等)。
四、需繳交擬任本職務工作計畫書,面試外,視情況辦理筆試。
五、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電話通知面試,未獲面試或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甄  試
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電話通知面試,未獲面試或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本次甄選列正取1名,並得列候補人員1名,期間為3個月,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本局亦得予從缺。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8481(沈小姐)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