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府徵才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23-09-07
  • 截止日期:2023-09-18
  • 發佈單位:板橋區公所
秘書室臨時人員-停車場管理員
職缺數
1(候補2名,候補期間3個月)
職缺別
1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本所水電修繕、停車場管理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
待  遇
不註明
性  別
不限
徵才條件
1.高中職畢業。
2.具服務熱忱及工作積極認真。
3.具水電證照、汽車駕照及能配合加班者尤佳。
報名手續
有意願者請檢附下列資料,皆以A4紙張印製(排列整齊即可,請勿裝訂),請於上網公告日期截止(112年9月18日)前,掛號寄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30號,板橋區公所秘書室收,一律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逾期或文件不齊全以放棄論,若應徵資料提供不實或有遺漏,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信封務必註明應徵秘書室臨時人員-停車場管理員】
1.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請務必簽名,不須檢附(上傳)照片。
(請至本所網站/表單下載/秘書室下載/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https://www.banqiao.ntpc.gov.tw/home.jsp?id=ea63572cd5291017)
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請註明僅供查驗身分用)。
4.專長證照影本 (無則免附)。
5.相關經歷證明影本(無則免附)。
甄  試
初審合格者擇優面談徵選,資格不合或未獲錄取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一、應徵人員均不適者,本所得予從缺。
二、本職缺薪資為26,900元整,須經試用期3個月,經試用期滿考核合格,正式僱用;考核不合格者終止契約。
三、本所秘書室連絡電話:02-2968-6911#214 鄧小姐。 秘書室連絡電話:02-2968-6911#256 宋小姐。
gotop